omniture

康尔云商荣膺第八届(2016)创业风云榜金犁奖

2017-01-05 13:12 5250
康尔云商荣获第八届(2016)创业风云榜“金犁奖”,中国直销界最年轻总裁 -- 康尔云商营销总裁任飞出席颁奖典礼并发表获奖感言。

深圳2017年1月5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12月13日,以“新经济 新融合”为主题的第八届中国自主创业大会暨2016创业领袖年会在深圳隆重召开,奏响创业较强音。康尔云商营销总裁任飞受邀出席了此次峰会。

康尔云商荣膺第八届(2016)创业风云榜金犁奖
康尔云商荣膺第八届(2016)创业风云榜金犁奖

凭借强大的品牌市场占有率和雄厚的经济实力,康尔云商在众多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斩获“2016创业风云榜金犁奖”,荣膺2016年度诚信示范企业、2016最具合作价值创业平台。

组委会表示,康尔云商是全新的创业平台,对移动互联网创业具有极大的意义,对推动国家新经济发展具有促进作用,是创业者的创业港湾。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创业是响应国家的号召,是一种爱国的表现形式。在创业大潮的爱国洪流里,企业自身只有达到一定段位后,才能脱颖而出,才能助推“双创”的发展,实实在在为国家经济建设做贡献。

尔云商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企业,是将微商快速拓展团队与直销业绩稳定持续相结合的线上与线下完美融合的全新商业模式。曾在多次行业峰会上,荣获诸多荣誉奖项,成为行业发展的标杆。目前,康尔云商已实现产品研发全球化、原料采购全球化、产品品质全球化。

2016年11月3日,康尔云商在2016博鳌直销高峰论坛上荣获“优秀民族创新品牌奖”。此项荣誉是论坛组委会对康尔云商的肯定和激励,也是大众对康尔云商的认可与信任。

11月12日,第七届直销文化论坛暨第九届(2016)最受尊敬的直销企业年度评选颁奖典礼上,康尔云商被授予金雁奖 -- 较佳创业平台荣誉奖项。

12月13日,康尔云商营销总裁任飞受邀出席“新经济下的跨界与变革 -- 2016大健康产业营销模式高峰论坛”,并荣获“2016年度青年创业领袖奖”殊荣。

国务院于2016年9月26日发布《国务院关于加快构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支撑平台的指导意见》,鼓励支持“四众”(众创、众包、众扶、众筹)的发展。

对企业来说,只有创新才能推动企业不断发展,让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生存下来。康尔云商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加快理念创新、产品创新、模式创新为契机,为社会和国家贡献更多力量,争做“百年老店”。

消息来源:康尔云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