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OSE “BEYOND SOUND”体验活动亮相CES 2017

BOSE “BEYOND SOUND”(创变革新 超越声音)体验活动亮相CES 2017
Bose 汽车系统部再展创新实力,呈现对未来移动交通工具发展的愿景
Bose Corporation
2017-01-05 13:01 6943
在本周举行的国际消费电子展 (CES) 期间,Bose 揭幕多项前瞻性汽车技术,以一种全新的方式展示对未来的移动交通工具和个人出行的革新。

麻萨诸塞州弗雷明翰和拉斯维加斯2017年1月5日电 /美通社/ -- 在本周举行的国际消费电子展 (CES) 期间,Bose 揭幕多项前瞻性汽车技术,以一种全新的方式展示对未来的移动交通工具和个人出行的革新。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这场“Beyond Sound”(创变革新 超越声音)体验活动将打破传统,不再局限于展现 Bose 音响领域的创新成果,更是展示了超越音响范畴的在未来极具竞争力的汽车相关全新技术概念。在此次活动中,Bose 将在一辆模拟的无人驾驶汽车内展示一款概念性的 Bose Ride® 电磁悬挂座椅,它应用了一项屡获殊荣并获得专利的 Bose 电磁悬挂技术,可以保护驾乘者免受因道路起伏带来的颠簸、摇晃和有害的震动。 

在此处可体验互动多媒体新闻稿:http://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8010651-bose-beyond-sound-ces-2017

到场嘉宾将抢先目睹未来的无人驾驶汽车车舱设计,并亲身感受全新的驾乘体验。全新车舱设计打破传统的座椅布局和驾乘体验,代之以超乎想像的车内空间,让驾乘者尽享前所未有的稳定、奢华、舒适、高效的驾乘感受。

即使在先进的豪华汽车内,乘客都能感受到一些持续晃动,而 Bose Ride 技术将这种晃动减少到较低,彻底颠覆汽车车舱的传统意义,使之成为办公场所的自然延伸,成为聆听音乐、观看体育赛事及欣赏电影的个人娱乐中心,成为休闲放松的静谧空间,成为与朋友、家人联络情感、沟通资讯的理想场所。  

“没有人能够准确预测汽车在几十年后的样子和驾驶方式,但我们的电磁悬挂技术已经通过实践验证,无论未来汽车如何发展,这项技术都能极大地改善驾乘体验,”Bose 汽车系统部副总裁 Marc Mansell 先生表示,“如果说,汽车的款型各式各样,其实路面状况也千差万别。然而,没有任何其他系统能像 Bose 一样,在任何路况下,都能带来如此平稳的驾乘体验。”

久经考验的突破性悬挂技术

早在20世纪80年代,Bose 便致力研究悬挂和震动控制技术,至今已有三十多年的历史。当时,Amar Bose 博士发起了名为 Project Sound 的研究项目,旨在改善汽车的悬挂系统。这个项目取得的突破性成果具有革命性的意义,2010年,面向重型卡车的 Bose Ride® 座椅系统正式问世,为该技术在商业领域的首次应用奠定了基础。

Bose Ride 系统重新定义了卡车座椅系统的表现,其可抵消因路面起伏而导致的摇晃、颠簸和震动,有助于避免因长期驾驶对驾驶员造成的伤害。Bose Ride 系统现已被北美地区的运输车队和个人卡车车主广泛采用,历经七年的实践证明,它不仅能够显著提高长途车司机的舒适度,而且能够大大减轻他们的疲劳与不适。 

在“Beyond Sound”(创变革新 超越声音)活动现场,到场嘉宾将体验到 Bose Ride 电磁悬挂技术,了解其如何从面向重型卡车的单轴震动控制,升级到适用于包括乘用车在内的各类车型的主动式多轴震动控制设计的发展规划。 

BOSE 音响创新成果:为当今汽车带来极致音效

在“Beyond Sound”(创变革新超越声音)活动中,到场嘉宾还将体验到 Bose 迄今为止为汽车行业呈现的较好的音频技术成果,包括最新音响系统,以及能更好地呈现音乐和非娱乐信息表现的全新SeatCentric™ 座椅声场技术。

现场展示的 Bose Aware 声音信号导向技术可以提高驾驶员对车辆警报、安全提示、导航信号和呼入电话等人耳感知的非娱乐信息的处理和响应能力,从而提高环境感知力和安全水平。

Bose Aware 声音信号导向技术以 Bose 音响系统中的 UltraNearfield™ 超近场头枕扬声器为依托,借助专有算法,准确定位声音信息,让声音在恰当的位置重现,即使那里没有扬声器。例如,让左转提示音感觉是从驾驶员左侧响起,而盲区警告则来自驾驶员头部后方。

“未来,汽车行业仍然机遇无限,可以通过各种途径让消费者获得更优质的出行体验,”Mansell 先生表示,“本次体验活动彰显了 Bose 颠覆传统、锐意创新的决心,Bose 已经超越传统车内聆听体验的局限,将创新的视角放在更广阔的空间。” 

消息来源:Bose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