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发掘新零售潜力 2017宝宝健康护理师争霸赛启动

2017-01-05 10:30 5734
由CBME中国孕婴童展、童装展举办的第十二届《时尚育儿》营业员技能大赛暨“贝亲宝宝健康护理师争霸赛”近日启动报名,本次大赛由贝亲独家赞助,分为初赛、复赛及决赛,决赛将于7月19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的2017 CBME中国展会现场进行。

上海2017年1月5日电 /美通社/ -- 由CBME中国孕婴童展、童装展(以下简称CBME中国)举办的第十二届《时尚育儿》营业员技能大赛暨“贝亲宝宝健康护理师争霸赛”近日启动报名,本次大赛由贝亲全程独家赞助,预计将覆盖全国29,000家母婴百货及零售店,超过69,000位营业员将参加大赛。

2017贝亲宝宝健康护理师争霸赛
2017贝亲宝宝健康护理师争霸赛

不久前,《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动实体零售创新转型的意见》正式发布,零售市场再次聚焦实体消费潜力,而流量成本不断升高的电商也在加速线上线下融合,迎接实体消费升级的新零售时代。作为线下零售独有的优势,体验服务仍是实体店吸引消费者、提升顾客黏性的突破口。《2016 CBME中国孕婴童产业调查报告》显示72%的孕婴童零售商将加强和提高消费者体验与服务。

与此同时,年轻父母对宝宝养护非常重视,但相对缺乏育儿知识,在儿科医生紧缺的情况下(在二孩全面放开的情况下,中国卫生统计年鉴显示:中国儿科医生数量5年来不升反降,从10.5万下降到10万),培养具备专业育儿知识的母婴店员可以帮助消费者解决宝宝健康养护的常见问题。

在母婴百货及零售店,管理层和店员对母婴健康护理专业知识的重视程度日益加强,2017贝亲宝宝健康护理师争霸赛将帮助他们更好地学习专业的母婴健康护理知识,在新零售时代以专业性和体验度来吸引消费者;满足母婴消费者对宝宝健康护理的新需求,提升顾客粘性,进而提升销售额。

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及决赛,决赛将于7月19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的2017 CBME中国展会现场进行(具体流程如下图)。

2017贝亲宝宝健康护理师争霸赛流程
2017贝亲宝宝健康护理师争霸赛流程

报名2017贝亲宝宝健康护理师争霸赛及参与初赛线上答题,请登录CBME官方网站http://www.cbmexpo.com/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杭州)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