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叶简明人才战略力主干部年轻化 275名优秀毕业生签约中国华信

中国华信能源有限公司
2017-01-05 09:00 8869

上海2017年1月5日电 /美通社/ -- 新年伊始,275名知名学府应届毕业生陆续进入到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华信能源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华信”)旗下16家公司实习,涵盖金融、财务、投资、法律、风控、翻译等重要岗位。这批青年才俊是中国华信从2017年校园招聘活动中择优选拔录用的。

中国华信在董事会主席叶简明的带领下,连续三年蝉联世界500强,在高校学子心目中理想择业方向的排名已不亚于知名外企。叶简明一直视人才为企业第一核心竞争力,并力主干部年轻化,为年轻人创造了施展才华的较佳平台,以求较大限度发挥年轻人的热情和干劲。

去年10月18日,中国华信首场校园招聘宣讲会在清华大学拉开帷幕,随后相继在北京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和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进行了宣讲。同时,通过前程无忧、应届生等网站、配以微信H5推送、宣传单页、校招专用笔记本等渠道发布招聘信息,吸引众多优秀毕业生前来应聘。宣讲会场场爆满,期间收到简历逾12000份。

宣讲会后,中国华信人事薪酬部择优组织1786名学生参加网上测评。根据测评结果,从中挑选出1400名初选合格者在北京、上海、珠海集体面试,并邀请16家用人单位作为主考官,全程对入围复试的600余名学生进行逐一考核。最终,275名学生成功通过复试得以录用。

消息来源:中国华信能源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