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墨西哥 Bienes Turgon/Katcon 收购德尔福全球排气业务


墨西哥蒙特雷2009年1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总部位于墨西哥蒙特雷的墨西哥控股公司 Bienes Turgon, S.A. 通过其旗下子公司 Katcon, S.A. 得以在汽车行业拥有部分权益。该公司宣布收购德尔福公司 (Delphi Corporation) 的全球所有排气系统业务。根据一份总销售及采购协议 (Master Sale and Purchase Agreement),此次交易将通过增发股票和现有现金储备来进行融资,并预计将于2009年上半年完成。

此次收购有助于这家新的 Katcon Global 机构完成以下目标:

—— 有机会为这家已收购的机构创建成功、公认、灵活而极具竞争力的业务模式,

确保现有客户和新客户在未来能实现增长。

—— 能够为客户提供从排气系统部件到完整的排气系统(包括催化转化器、微粒过

滤器、氧化催化剂配件、热端/冷端模块以及面向柴油、混合动力和汽油应用的

消声器)等各种产品。

—— 凭借先进的技术和制造实力,成为汽车排气系统行业的全球领导商。

—— 凭借在墨西哥、委内瑞拉、波兰、中国、澳大利亚、印度以及南非的工厂,在

全球范围内产生直接有效的制造影响力,使该公司在供应发达市场方面占据有

利地位,并能利用汽车行业在发展中国家预期会出现的快速增长。

—— 获得先进的技术和工程能力、知识产权和位于密歇根州及卢森堡的研发中心,

以及极其宝贵的工程和制造经验。

—— 通过大量收购的工程资产来拓宽产品供应,超越传统的汽车尾气应用。

我们知道当前是极具挑战性的时期。全球短期经济和汽车行业的前景极不明朗,但是我们有信心在这种状况下找到契机,实现更高目标、获得更大版图。

如有问题或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Carlos Turner,电话:+52 81 8044 4024,电邮:carlosturner@bienesturgon.com,或 Jose De Nigris,电话:+52 81 8044 4019,电邮:josedenigris@katcon.com。

Bienes Turgon 是总部位于墨西哥蒙特雷的控股公司,业务涉足汽车、食品和房地产等领域。

Katcon 是 Bienes Turgon 旗下子公司,并且自1993年以来一直是汽车行业的供应商。该公司目前在墨西哥蒙特雷和委内瑞拉巴伦西亚分别拥有两家和一家制造厂。产品包括催化转化器、卷管/弯管、消声器、热端和冷端模块以及完整的排气系统。http://www.katcon.com

消息来源:Bienes Turgon, S.A.;Katcon, S.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