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奇利匙将为TheLuxer.com全渠道电子商务平台提供技术支持

奇利匙(keyrus)将为意太琦商贸(TheLuxer)旗下TheLuxer.com全渠道电子商务平台提供技术支持
奇利匙
2017-01-04 21:30 7981
奇利匙(Keyrus)将帮助意太琦商贸(ltaliantouch)的电子商务平台TheLuxer.com提升客户体验和拓展业务,倚重中国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优化电子商务平台,提高其在中国的在线销售额。

法国勒瓦卢瓦-佩雷2017年1月4日电 /美通社/ -- 国际信信息技术巨头奇利匙(Keyrus)将帮助意太琦商贸(ltaliantouch)的电子商务平台TheLuxer.com提升客户体验和拓展业务,倚重中国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优化电子商务平台,提高其在中国的在线销售额。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707/387171LOGO

TheLuxer.com由意太琦商贸(Italiantouch)所拥有,通过专注于奢华鞋履、手袋、成衣、配饰和独家“胶囊”系列的全球性多品牌电子商务平台THELUXER.COM为TOD'S集团(TOD'S、罗杰维维亚(Roger Vivier)和Hogan)的品牌运营电子商务业务。

TheLuxer.com已在中国、奥地利、比利时、德国、大不列颠、法国、意大利、荷兰、西班牙和美国开展业务,目标是为其消费者提供无与伦比的在线购物体验。

2016年年初奇利匙Keyrus)获选为电子商务技术合作伙伴,为TheLuxer.com在大中华地区的电子商务愿景与部署提供支持。该项目的目标在于推出全渠道解决方案(基于SAP hybris解决方案),并增加一些关键功能,提供以下能力:

  • 同时管理多个电子商务平台,奇利匙提供的本地化连接器对接了包括方案包括了天猫,京东,走秀网,美西时尚在内的四大国内电子商务平台。在方案中,本地hybris平台完成了与意大利hybris系统的商品信息对接、订单传输、本地管理多渠道商品目录、多渠道商品图片处理、统一承接多渠道订单以及提供统一的客服服务等。为Italiantouch开拓中国线上市场提供了稳定的基石。使照片发布、产品交换、订单管理等手动后台程序实现自动化
  • 在中国自主运行电子商务销售活动

该项目启动后仅两个月,在首批电子商务平台开始部署这项解决方案。TheLuxer.com已经在京东开展业务,天猫是TheLuxer.com的新渠道。项目部署包括TheLuxer.com商店在天猫的配置、设计与推出,部署时间等都创下纪录。

2016年秋季,奇利匙(Keyrus)已通过专注于时尚产品和奢侈品的两个新垂直市场走秀网和美西时尚帮助TheLuxer.com进一步拓展其在线业务。接下来到2016年底将在更多的电子产务平台打通与TheLuxer.com连接。

该全渠道电子商务平台自开通以来统一又快速的的方式管理其对接的电子商务平台,并提供有关整个产品目录和库存可用性的全方位信息。

意太琦商贸(Italiantouc)h大中华区地区经理Fabienne Pellegrin解释说:“借助于全渠道解决方案,我们现在可专注于增值活动和管理我们的电子商务业务,无需第三方中介。”Fabienne Pellegrin补充说:“我们想要变得更加自主以及拥有更强大的直接控制能力,以发展我们的内部市场专长并优化成本。奇利匙(Keyrus)与我们联手完成整个市场项目,帮助我们将梦想变成现实。”

奇利匙(Keyrus)中国电子商务和数字业务负责人Thomas Alix则对此解释说:“我们为意太琦商贸(TheLuxer)旗下TheLuxer.com部署的这项目以客户为中心的全渠道平台解决方案再次证明了我们为客户开发灵活重要的数字平台的能力。TheLuxer.com项目依靠的是高性能解决方案Keyrus RapidStore for hybris®,这项解决方案旨在为在中国市场部署全渠道商务战略提供较佳条件,而且已经为中国一些当地和国际零售商进行了部署。为意太琦商贸(Italiantouch)部署的平台由电子商务巨头阿里巴巴的云计算平台阿里云的云提供托管,可提供迅速推动发展所需的灵活性。”

得益于意太琦商贸(Italiantouch)商务伙伴,奇利匙(Keyrus)中国巩固了其在奢侈品行业的稳固地位,还在时尚、汽车、百货店、服务和食品等行业成功开展了业务。

消息来源:奇利匙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