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6中国企业选才大奖”即将揭晓

2017-01-04 16:32 5868
“2016中国企业选才大奖(HR Selection Awards in Greater China 2016)”旨在针对企业人才招聘、校园招聘等领域,对该企业的选才公平公正性、创新性、科学性和雇主品牌等方面做出全面、客观地评审。

北京2017年1月4日电 /美通社/ -- “2016中国企业选才大奖(HR Selection Awards in Greater China 2016)”旨在针对企业人才招聘、校园招聘等领域,对该企业的选才公平公正性、创新性、科学性和雇主品牌等方面做出全面、客观地评审,树立标杆企业,促进企业人才招聘和选拔更为公平、公正的发展,推动中国就业市场和企业人才选拔、招聘等人力资源管理的规范化、国际化进程,鼓励为中国人才选拔、招聘做出卓越贡献的企业,推动中国社会的人才发展更加公平、公正、科学。

“2016-2017中国企业选才大奖”即将揭晓
“2016-2017中国企业选才大奖”即将揭晓

“2016中国企业选才大奖(HR Selection Awards in Greater China 2016)由中国较大的独立第三方考试测评机构-ATA主办,国际考试行业协会亚洲分会(Asia Association of Test Publishers-AATP)、韦莱韬悦等国际专业人才测评机构以及主管部门共同支持。目前,“2016中国企业选才大奖(HR Selection Awards in Greater China 2016)已有包括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中国移动、中国石化、华为、五矿集团、中国南方航空、中国东方航空等数十家企业入围。

“2016-2017中国企业选才大奖”即将揭晓
“2016-2017中国企业选才大奖”即将揭晓

在2016年的国际环境、经济环境的压力下,中国市场和中国企业也同样面连着巨大的发展压力。企业人才战略在如此艰难的时期显得更为关键,人才选拔作为企业人才战略的先行军,成为事关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近年来,中国人力资源已经逐渐向国际专业化的人才选拔方向靠拢,学习先进企业的人才选拔模式、选用信效度的测评工具是中国企业学习的方向,其中,一大批中国企业的作为中国人才招聘与选拔的较佳代表,选用先进、高效、科学地考试组织形式、人才测评工具,成为中国人才招聘和选拔领域的较佳实践企业代表。

2016中国企业选才大奖(HR Selection Awards in Greater China 2016)由独立第三方考试测评机构和行业专家联合评审,评审基于企业校园招聘考试的百万应届毕业生数据,并根据企业选才过程中的关键节点和环节,有针对性的设置了8大奖励方向,评审过程严格按照企业选才公平性、公正性、科学性、有效性,以及选才规模等维度对企业进行评选。

2016中国企业选才大奖(HR Selection Awards in Greater China 2016)奖项设置:

较佳国际人才发展(Global Citizen Development Award)

较佳企业人才发展(Best Corporate Talent Development Award)

较佳校园人才发展(Best Graduates Talent Development Award)

较佳人才测评(Best Talent Assessment Award)

较佳招聘创新(Best Innovative Recruitment Practice Award)

较佳校园伯乐(Best Graduates Talent Seeker “Bole” Award)

较佳校园影响力企业(Key Opinion Leader (KOL) Award)

卓越选才企业TOP50(Annual Outstanding Contribution Award)

2016中国企业选才大奖(HR Selection Awards in Greater China 2016)”将在2017年1月17颁奖典礼上隆重揭晓,众多500强企业嘉宾将共同参与此次盛会。

消息来源:AT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