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Pharma宣布推出吸入式产品开发和测试服务

为卓越的国际吸入式技术中心
2017-01-04 10:07 7061
iPharma有限公司,一家私人持有的全球医药合同研究机构,今天宣布推出吸入式产品设计、开发和测试服务,包含从产品可行性到商业化阶段的支持服务。

旧金山和香港2017年1月4日电 /美通社/ -- iPharma 有限公司,一家私人持有的全球医药合同研究机构,今天宣布推出吸入式产品设计开发和测试服务,包含从产品可行性到商业化阶段的支持服务。该公司由世界知名的吸入式产品开发专家团队成立,拥有数十年高端吸入式技术和为美国和欧洲监管机构开发产品审批的经验。iPharma 提供三种核心服务:

  • 制剂配方开发:预配制剂(干粉,液体或悬浮液),可由通过喷雾干燥工艺操作的颗粒工程开发。
  • 吸入器械开发:支持吸入器械的设计和建模
  • 吸入式产品测试:可行性开发和商业服务。

-- 可行性服务:预制配方筛选和设备测试及选择
-- 开发服务:产品开发和表征方法开发和验证临床供应发放测试和产品注册支持工作。 
--  商业服务:工艺验证和商业产品发放测试服务。

iPharma 於两处运营:香港科技园总部/研发机构,和美国加州布里斯班研发/ GMP 设施机构。

目前,全球正兴起开发对肺部和全身疾病给药的新吸入式药物的热潮。这代表了商业机会,以及确保正确传输到肺部的制剂配方和器械匹配的专业知识之需求。”iPharma 的总裁 Keith Ung 博士说,“呼吸道产品开发是复杂的,应注意确保产品能让患者容易以准确的剂量持续服用。”

iPharma 于2016年开始运营目前在美国为制药公司客户服务,并很快开始在亚洲服务。iPharma 的目标是成为世界领先的吸入式医药开发合同研究机构。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中包含的历史事实陈述之外的所有陈述均为前瞻性陈述,其中包含某些风险,趋势和不确定性,可能导致实际结果和成就与此类陈述中所表达的内容不大相同。我们这些前瞻性陈述的基礎,是基于管理层截至本宣告发布之日可用的信息以及管理层对某些未来事件的预期和预测。管理层为此类声明所作的假设可能无法实现。实际结果可能与任何前瞻性陈述中预计或暗示的结果不大相同。

消息来源:iPharma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