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DI公司荣获2017年IEEE企业创新奖

Analog Devices, Inc. (ADI) 日前宣布,其因“在高性能数据转换器技术和产品发展方面的持续创新和领先地位”而荣获2017年 IEEE 企业创新奖。

北京2017年1月4日电 /美通社/ -- Analog Devices, Inc. (ADI) 日前宣布,其因“在高性能数据转换器技术和产品发展方面的持续创新和领先地位”而荣获2017年 IEEE 企业创新奖。该奖项设立于1985年,用以表彰全世界范围内作出卓越创新的组织,获此殊荣的企业均致力于发现、拓展或完善 IEEE 关注领域的教育、工业、研究和服务方面的技术进步。

ADI 公司因突破数据转换器在采样速率、动态范围、电源效率和集成度等方面的性能限制而受到认可。这些创新促成了新系统架构的实现,并带动掀起开发新市场和应用的数字革命。ADI 转换器为相当广泛的领域提供关键性支持技术,例如科研和工业仪器、无线电信、音频、视频和成像处理、医疗成像、汽车、消费电子、航空航天和防务系统。

ADI 公司共同创始人兼董事会主席 Ray Stata 表示:“我们领先的数据转换器技术是 ADI 公司对半导体行业最突出的贡献,也是我们50年来成功基石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一奖项是对我们悠久历史所取得成就的肯定与赞扬,让我们深以为豪。感谢 IEEE 颁奖委员会授予我们这一殊荣,感谢全体员工矢志不渝地坚持工程创新。”

ADI 公司推动了转换器技术在众多方面的进步,包括系统级设计、集成、架构、电路、材料和测试。这些创新大幅改善了 SAR 型 ADC 的分辨率、Σ-Δ 型转换器的成本/功耗/集成度、超高精度精密 DAC、高速 ADC 和 DAC,突破了转换器的速度限制,实现了高动态范围。

提供专业和大学层次的教育资料是 ADI 公司拥护行业变革的重要途径。ADI 公司拥有悠久的教育文化,乐于通过发表工作成果来分享信息,从而促进整个行业发展。备受赞誉的 IEEE 会议论文、教育拨款、应用笔记、杂志、教科书和在线研讨会等就是较好的证明。

Ray Stata 将代表 ADI 公司在2017年 IEEE 颁奖典礼上接受该荣誉。最新 IEEE 愿景、创新和挑战峰会将于 2017年5月25日在美国旧金山宫廷酒店举行 (http://ieee-vics.org/),颁奖典礼将成为整个峰会的高潮活动。 

消息来源:亚德诺半导体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半导体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