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然健环球牵手沈阳儿童村为未成年人提供“家”般关爱

12月29日,由民革北京市委顺义总支第三支部、然健环球(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沈阳儿童村共同主办的中国社会帮教救助启动暨北京市爱心帮教团授旗仪式在北京举行。

北京2017年1月4日电 /美通社/ -- 12月29日,由民革北京市委顺义总支第三支部、然健环球(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沈阳儿童村共同主办的中国社会帮教救助启动暨北京市爱心帮教团授旗仪式在北京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广泛动员和引入社会公益力量,针对涉罪未成年人、服刑人员未成年子女等特殊群体开展帮教感化和关爱救助,帮扶他们走出人生低谷健康回归社会,构建全方位、多层次的社会救助新格局,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然健环球大中华区业务发展副总裁姚启德与沈阳儿童村创始人付广荣合影
然健环球大中华区业务发展副总裁姚启德与沈阳儿童村创始人付广荣合影

民革北京市委秘书长蒋耘晨、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副会长兼副秘书长张玉和北京工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院法律系教授、首都社会建设与社会管理协同创新中心首席专家张荆然健环球(NHT Global)大中华区业务发展副总裁姚启德、辽宁省孤儿创业培训基地、沈阳儿童村创始人付广荣等出席启动仪式。来自新华网、人民网、中国网、团结报等10余家中央和地方重点新闻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报道。

启动仪式上,然健环球(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牵手辽宁省孤儿创业培训基地,共同签署了创业与职业培训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和创业意识培训,为困境中的未成年人能够就业、创业,顺利融入社会创造良好条件。同时,为对孩子们从心理疏导、情感呵护等方面进行关爱,帮助他们重拾信心与希望,然健环球(中国)特组织了爱心家庭志愿者队伍,建立“一对一”帮扶制度,通过亲情会见、传统节日送温暖等形式对孩子们进行帮扶关爱,让孩子们拥有一个温暖的“家”,在平等、温馨的环境中健康成长。

然健环球(NHT Global)大中华区业务发展副总裁姚启德从辽宁省孤儿创业培训基地、沈阳儿童村创始人付广荣手中接过专为中国扶贫开发协会荣誉副会长、然健环球(中国)执行副总裁吴耀棠颁发的辽宁省孤儿创业培训基地创业总顾问聘书。活动现场,付广荣为北京市爱心帮教团授旗,对爱心家庭及慈善个人颁发了捐赠证书。

然健环球(NHT Global)大中华区业务发展副总裁姚启德表示:“付妈妈作为一个平凡人却做了不平凡的事,用爱与坚守为这群特殊的孩子们撑起一片天,这也正是然健环球(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成立12年来一直弘扬的大爱精神。然健环球公司此次与沈阳儿童村孤儿牵手,通过从物质层面、精神层面及技能层面的帮扶救助,实现授人以鱼授人以渔的转变,用实际行动来支持这份特殊的慈善事业。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唤起社会对这些特殊孩子群体给予更多的关爱与重视,让孩子们感到社会的温暖,帮助他们早日回归正确的人生轨迹。”

自2004年成立至今,然健环球(中国)已走过十二年的发展之路,凭借卓越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消费者和社会各界的信任和认可,并坚持以“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理念积极投身慈善公益事业,关爱弱势群体,善尽企业社会责任,将小善大爱播撒到每一个角落,用爱心为需要帮扶的人撑起一片天

消息来源:然健环球(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