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ptuit与Chiesi启动一体化药物发现项目

识别新的化合物用于治疗特发性肺纤维化
Aptuit Holdings, LLC
2017-01-04 08:00 5712
全球首屈一指的药物发现与开发合同研究组织(CRO) Aptuit, LLC与侧重于研究的国际保健集团Chiesi Farmaceutici (Chiesi)今天宣布双方已经达成一项协议。

康涅狄格州格林威治和意大利帕尔马2017年1月4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首屈一指的药物发现与开发合同研究组织 (CRO) Aptuit, LLC 与侧重于研究的国际保健集团 Chiesi Farmaceutici (Chiesi) 今天宣布双方已经达成一项协议。根据协议,Aptuit 将开展一项旨在为治疗特发性肺纤维化提供创新药物的一体化药物发现项目。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709/234432LOGO

双方将在科学领域做出贡献,Aptuit 提供一体化的早期药物发现能力,包括药物化学及药理学,以及药物代谢与药物动力学等方面,以便识别有可能用于进一步临床前开发的化合物。

Aptuit 首席执行官 Jonathan Goldman 博士表示:“这个项目进一步巩固了 Chiesi 和 Aptuit 在呼吸系统药物发现领域的现有合作关系。我们很高兴与 Chiesi 合作,识别我们希望最终能够成为治疗这种衰竭性疾病的创新药物的早期化合物。”

Chiesi Farmaceutici 药物开发企业主管 Mark Parry Billings 博士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宣布与 Aptuit 达成这项合作伙伴关系。我们有着共同的科学卓越文化,并致力于高品质的研发。利用我们在呼吸系统药物发现方面共同的专长,这项联盟将让我们的项目能够高效地迈向具备全新作用机制的先导化合物的识别发现。”

消息来源:Aptuit Holdings,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