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龙润集团第十五届年会暨理想科技集团第五届年会胜利召开

2017-01-03 16:09 16176
2016年12月30日,全体理想人、龙润人欢聚一堂,心怀希冀召开“龙润集团第十五届年会暨理想科技集团第五届年会”。大会上,龙润集团董事长、理想科技集团董事长焦家良博士全面回顾总结了2016年龙润集团各个板块的丰硕成果,并发布了重要讲话。

昆明2017年1月3日电 /美通社/ -- 猴岁呈祥,杨林龙润春晖;鸡年纳福,理想生力龙发。踏着时代的脉搏,奋斗与硕果交织的2016年即将划上圆满的句号。2016年12月30日,全体理想人、龙润人欢聚一堂,心怀希冀召开“龙润集团第十五届年会暨理想科技集团第五届年会”,共同携手织就了一幅责任担当、变革创新的美丽画卷,自信而充满激昂地砥砺前行,筑梦远航!

龙润集团董事长、理想科技集团董事长焦家良博士,龙润集团、理想科技集团副董事长焦少良,龙润集团(中国区)行政总裁、理想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裁灵晓燕博士,理想科技集团董事何文博士,龙润集团(中国区)营销总裁、云南龙润茶业集团总裁高众,理想科技集团党委副书记、执行总裁蒋宝华,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李伟剑,理想科技集团副总裁徐超,副总裁郑丹丹,龙润集团项目运营中心执行总裁阳夏成,龙润集团药业板块执行总裁徐志斌,云南龙润集团副总裁、云南龙发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副总裁邱中虎,云南龙润集团副总裁、云南龙发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严浚,云南龙润茶业集团副总裁张文光,副总裁赵映旭,以及来自龙润药业、龙润茶业、龙润酒业、龙润地产、龙润矿业、理想科技集团各版块领导代表和各市场部负责人共500多人出席大会。大会由高众总裁主持。

在全场人员热烈的期盼中,高众总裁庄严地宣布大会正式开始。全体与会代表高唱国歌、龙润集团企业歌《龙的传奇》、理想科技集团企业歌《理想有你》,用振奋人心的歌声表达了对盛世祖国和龙润、理想辉煌共创的热情。

焦家良博士发表重要讲话
焦家良博士发表重要讲话

责任担当梦想,创新成就伟业。大会上,龙润集团董事长、理想科技集团董事长焦家良博士全面回顾总结了2016年龙润药业、酒业、茶业、矿业、地产、理想直销等各个板块的丰硕成果并发布了《责任担当,数据宗教,注入新思维血液》的重要讲话。焦家良博士指出:“2017年,龙系企业将真正挺进 ‘资本市场’,全体龙润人、理想人要‘重责任、重效益、重执行’。从盘龙云海到龙润集团,再到理想的直销,在大健康产业道路上,我们专一了20多年,坚守了20多年。随着人口老龄化和健康主流化两种需求的叠加,造就了大健康产业的繁荣发展,龙系企业也站到了时代的风口。大产业在大资本上才能大发展,龙系企业将牢牢坚持‘两棵植物(茶叶+三七),一个方法(排毒)’的发展战略。以超前的基地建设布局、庞大的市场营销网络、完善的产品研发、成熟的上市公司,奠定了龙系企业药、酒、茶生物资源版块的厚积薄发。”

焦家良博士还重点指出:“一个企业的利润分三部分,分别是产品利润、上市利润和国际化汇率利润所以我们一定要上市、一定要国际化,才能真正做大、做强。世界著名的大企业几乎都是上市公司,我们将在龙润茶香港主板上市公司的基础上,稳步推进龙发制药新三板上市,美国龙润集团纽约上市的战略,真正实现龙系企业‘日不落’的世界企业版图,扩大企业规模提升企业知名度增强产品的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参与国际竞争,与全世界做生意。”

焦家良博士睿智而激扬的讲话,清晰而坚定地表明了企业做大、做强、做稳的决心。目标明确、重点突出、科学全面,为所有龙润人、理想人指明了方向,更给了全体参会代表为理想奋斗的无穷信心和力量。雷鸣般的掌声,在会场经久不息,将年会推向了高潮!

2017年,龙系企业将真正推进“品牌精深化、产品定制化、基地旅游化、营销多元化、市场国际化、上市资本化”的“新六化”发展战略。多层次、多角度实现社会、股东、合作伙伴企业员工的较大价值,进而实现企业的价值较大化。

龙润集团、理想科技集团董事会领导班子签署2017年度目标责任协议
龙润集团、理想科技集团董事会领导班子签署2017年度目标责任协议

在大会下午的议程中,龙润集团和理想科技集团各板块、各分公司分别签署了《目标责任协议》并郑重宣读了会议决议。全体龙润人、理想人,以此为责,以此为励,心怀理想,成就美好情系龙润,共创辉煌!

企业文化是企业发展的灵魂,企业的竞争是文化的竞争。过去的20年,龙系的企业文化是“火车文化”。2017年,企业文化将是“动车文化”。过去忙企业构架,火车跑快,全靠车头带,责任在企业高层领导;今天抓市场发展、促效益,动车跑快,要靠每节车厢自己带 。让每一节车厢都有动力,都有责任,整列火车就会变成动车,就会高速前进。2017年,龙系企业就是要让每个公司、每个部门、每个职员、每个经销商,自带责任、自带动力,凝集成动车,飞速发展。

“责任”、“效益”、“数据”、“创新”,也成为2017年指导龙润人、理想人壮丽前行的关键词和重要指导思想。

龙润集团、理想科技集团年会代表合影
龙润集团、理想科技集团年会代表合影

5年的企业靠机遇,10年的企业靠人才,15年的企业靠制度,20年的企业靠文化,百年企业靠梦想。在新的一年里,创新进取的龙润人和理想人,将以共同的智慧和努力,为2017年龙润和理想的跨越发展担十分责,尽十分力,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

消息来源:理想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