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邦快递创新推出春节喜庆包装

2017-01-03 15:30 8738
近日,德邦快递创新推出春节喜庆包装。

上海2017年1月3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使用德邦快递寄件和收件的消费者发现,快递员送来的纸箱、文件封都是喜庆红色,上面印制了许多创意有趣的祝福语,还有充满年味的年画。这是快递行业第一次推出这样创新的春节包装。

德邦快递限量版春节纸箱
德邦快递限量版春节纸箱

 

德邦快递首创的春节包装在全国各个营业点都有使用,“每天都有快递收”、“有房有车有对象”、“新年发发发,生活666”、“每逢过节瘦三斤”、“练出马甲线”、“身体棒棒哒”、“只负责吃不负责胖”……快递包装上满满的祝福,让收件人惊喜不已。

有的收件人直接说,“好特别的快递盒”、“箱子上的语录真是亮点”,也有的表示很有过年的氛围,“有过年的喜感啦”、“真喜庆,收到跟过年一样”,还有一些消费者坦言 --“虽然有练出马甲的心,却长了一个永远填不饱的胃”……

这是德邦年底推出的一次“你的祝福  放心托付”的主题活动,几百万个包装下发在全国各个快递点部供客户使用,在2017年1月15日前,只需要通过德邦官网、德邦APP、热线95353或门店下单,就有机会收到春节限量版祝福快递盒或文件封。

消息来源:德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公路货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