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携手厦门惠龙集团创启厦门旅游新地标

嘉聚海湾 华美绽放
2017-01-03 11:58 35062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与厦门惠龙集团就厦门北海湾惠龙万达嘉华酒店管理项目今日正式签约,并举行揭牌仪式。作为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第103家豪华酒店,同时也是第二家已开业的品牌输出管理酒店,厦门北海湾惠龙万达嘉华酒店一定能够成为厦门休闲会奖的新地标。

厦门2017年1月3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12月31日,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与厦门惠龙集团就厦门北海湾惠龙万达嘉华酒店管理项目正式签约,并举行了揭牌仪式。作为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第103家豪华酒店,同时也是第二家已开业的品牌输出管理酒店,厦门北海湾惠龙万达嘉华酒店一定能够成为厦门休闲会奖的新地标。

惠龙集团董事长林文龙先生(左)与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总裁钱进先生(右)出席签约仪式并签约
惠龙集团董事长林文龙先生(左)与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总裁钱进先生(右)出席签约仪式并签约

 

惠龙集团董事长林文龙先生(左三),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总裁钱进先生(左五),厦门北海湾惠龙万达嘉华酒店总经理文戈先生(右一)共同出席酒店揭牌仪式
惠龙集团董事长林文龙先生(左三),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总裁钱进先生(左五),厦门北海湾惠龙万达嘉华酒店总经理文戈先生(右一)共同出席酒店揭牌仪式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总裁钱进先生致词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总裁钱进先生致词

厦门北海湾惠龙万达嘉华酒店(以下简称:惠龙万达嘉华酒店)坐落于厦门环东海域黄金地段,毗邻集美学村,山海旖旎、人文荟萃,交通便利,距离厦门高崎机场及厦门动车北站仅需8-10分钟车程。酒店占地约10万平米,设计风格上将独有的亲海木栈道与东南亚园林风情惬意结合,共设客房402间(包括一期已投入使用的集美楼229间以及2017年1月1日全新投入使用的嘉庚楼173间),每间客房都拥有独立观景阳台,可尽览园林美景,俯视户外无边际泳池。部分温泉客房海水温泉入户,临海房间更是提供了欣赏辽阔海景的别样体验。酒店设有一间中餐厅、一间全日餐厅以及一间酒吧,不仅可以品尝地道的闽南佳肴,还能享受来自世界各地的特色美食。酒店特设主题亲子房以及千平温泉水乐园来专门为家庭出游提供特色服务。针对会展奖励,酒店在原有的近2300平米宴会场所之上,又新增了1250平米的多功能厅,并可拆分为7间会议室,为不同规模的会务提供灵活的解决方案。通过对设施的完善和升级,惠龙万达嘉华酒店力求为商务出行及家庭旅游的宾客提供品质出众、高效妥贴的国际化服务,给客人带来安心舒适的入住体验。

惠龙万达嘉华酒店2017年1月1日正式成为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万达嘉华品牌酒店的一员。酒店的开业运营,改善了厦门集美区的旅游环境、投资环境,满足了当地市场对高端消费的需求,并且提高了集美区对国内外旅游及会议的接待能力和美誉度,也在一定程度上也反映了本地经济发展良好态势与市场前景。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总裁钱进先生在揭牌仪式上表示:“作为第39家已开业的万达嘉华酒店,我们非常感谢厦门惠龙集团对于我们的信任和高度认可,相信惠龙万达嘉华酒店一定能够充分体现万达嘉华酒店‘知所需,心安为嘉‘ 的品牌理念,让我们的客人获得超越期待的体验。同时,这也是公司的第二家开业的品牌输出酒店,对于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品牌输出战略的实施是一个巨大的鼓励,也让我们更加有信心去实现‘以礼至善生活’的公司理念。”

厦门惠龙集团董事长林文龙先生表示:“厦门惠龙集团具有近20年的房地产行业经验,一直以‘守合同、重信用而著称,此次联手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必将能够发挥双方优势,打造出厦门城市旅游的新地标,让酒店成为厦门海岸线上的一颗璀璨的明珠。”

消息来源:万达酒店及度假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