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利之夜新年音乐会”在上海大剧院隆重上演

2017-01-03 11:25 9917
2017年元旦之夜,“蓝天下的至爱 -- 安利之夜新年音乐会”在上海大剧院隆重上演。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华在演出前发表了新年致辞,向一年来为上海慈善事业作出贡献的爱心人士致以节日问候和衷心祝福。

上海2017年1月3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元旦之夜,“蓝天下的至爱 -- 安利之夜新年音乐会”在上海大剧院隆重上演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华在演出前发表了新年致辞,向一年来为上海慈善事业作出贡献的爱心人士致以节日问候和衷心祝福。

“蓝天下的至爱 -- 安利之夜新年音乐会”在上海大剧院隆重上演
“蓝天下的至爱 -- 安利之夜新年音乐会”在上海大剧院隆重上演

一年一度的“蓝天下的至爱 -- 新年音乐会”是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历时20年创建的慈善文化品牌,2017新年音乐会是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长达十余年的合作伙伴 -- 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联手上海对外文化交流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艺术盛典,特邀南捷克爱乐乐团来沪演出。

南捷克爱乐乐团成立于1981年,是捷克南波西米亚地区唯一的职业交响乐团。乐团汇集了当地顶尖的演奏家,从2008年开始由让-塔利赫担任指挥。乐团每年都应邀参加欧洲和世界各地的国际艺术节与演出活动,和众多世界级艺术家有过成功合作。35年来,他们的足迹遍布欧洲各国北美和亚洲。此次是该团首次来华演出。当晚,乐团为大家倾情献演了歌剧《吻》序曲、《斯拉夫狂想曲》、《春节序曲》等众多经典曲目,以及著名捷克作曲家德沃夏克的第九交响曲《自新大陆》,耳熟能详的旋律让现场听众产生了共鸣。

安利公司长期致力于公益慈善事业。自2004年以来,每逢辞旧迎新之际,安利(中国)都会在全国多个城市赞助高雅演出,在为观众带去艺术享受的同时,也为弱势儿童群体筹集善款。截至2016年新春,安利已在25个城市与多家慈善组织合作,举办了90场新年慈善演出,吸引观众达11.5万人次,共募得善款914万元。13年来,已有2.5万多名弱势儿童成为该项目的受益者,有的孩子甚至因此而改变了命运。

消息来源:安利(上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