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怡安翰威特大中华区高管变更通告

2017-01-03 09:00 15832
怡安集团 (NYSE: AON) 旗下人力资源咨询及人力资源外包服务公司怡安翰威特兹宣布,张宏(Peter Zhang)先生将接任现任首席执行官刘渊(Klaus Liu)先生,担任怡安翰威特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此任命自2017年1月1日起生效。

上海2017年1月3日电 /美通社/ -- 怡安集团 (NYSE: AON) 旗下人力资源咨询及人力资源外包服务公司怡安翰威特兹宣布,张宏(Peter Zhang)先生将接任现任首席执行官刘渊(Klaus Liu)先生,担任怡安翰威特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此任命自2017年1月1日起生效。刘渊将担任怡安翰威特大中华区主席一职。

张宏加入怡安翰威特达8年之久,是亚太地区人力资源领域的专家和领军人物,在业界享有盛誉。张宏此前担任怡安翰威特大中华区绩效与薪酬咨询业务负责人一职,尤其精于全面薪酬、中国大健康行业、人力资源组织转型和销售组织效率提升的咨询业务。

张宏接受任命时表示:“在当前新常态背景下,我能够被委以重任,担任怡安翰威特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这一重要角色,深感荣幸。我们在中国有深厚的行业积淀和扎实的专业能力,我希望我们继续帮助客户立足人才,实现业绩增长。”

怡安翰威特亚太、中东和非洲地区首席执行官Stewart Fotheringham表示:“在过去12年里,刘渊带领公司砥砺前行,深得客户信赖,与客户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同时打造出了一个制胜的团队。我相信张宏会在目前良好的基础上再创佳绩,助力我们的客户、同事和社会取得更大的成就。”

关于怡安

怡安(NYSE:AON)是世界上领先的集风险管理咨询、保险经纪和再保险经纪、人力资源咨询于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在全球72,000多名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怡安通过创新而有效的风险管理和人力资源管理方案以及行业领先的全球资源及专业知识,为全球120多个国家的客户带来卓越的价值。如需进一步了解我们的服务及信息,请访问www.aon.comhttps://apac.aonhewitt.com

消息来源:怡安翰威特
相关股票:
NYSE:A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