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方明珠移动电视2017全新改版 打造本地户外强势地面联播网

2017年1月1日上午,上海东方明珠移动电视2017改版启动仪式在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举行。2017年移动电视全新版面以“资讯信息、直播互动、生活服务、社会公益”四大内容产品为主,配合资讯、娱乐、生活、公益等八大版块颗粒粘合、组合滚播。

上海2017年1月2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月1日上午,上海东方明珠移动电视2017改版启动仪式在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举行。SMG党委委员、上海东方明珠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裁张炜,上海东方明珠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高级副总裁徐辉,上海东方明珠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严洪涛、上海东方明珠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盛、总监制倪晓明、上海东方明珠移动电视有限公司总经理倪建新出席,共同宣布2017年移动电视全新改版。这是移动电视在低迷的行业市场下,向本地户外强势地面联播网转型的主动作为与创新举动。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四大产品塑造全新平台形象

绕“内容精炼化、广告内容化”的目标,2017年移动电视全新版面以“资讯信息、直播互动、生活服务、社会公益”四大内容产品为主,配合资讯、娱乐、生活、公益等八大版块颗粒粘合、组合滚播。精准的播出定位与碎片化的节目内容与受众更贴近,让步履匆匆的上班族“一眼能看懂,一下被打动”。

值得一提的是,伴随着2017年的全新改版,移动电视成立15年以来的首个吉祥物 -- 蒲公英也在改版仪式上与观众见面。其萌动可爱的卡通形象在传递“资讯信息无处不在、主流声音无处不在”理念的同时,打造了一个既贴近观众、市场又不缺乏年轻、活力的全新平台形象。

移动电视全新改版
移动电视全新改版

全新改版有效助推内容营销

2017年,作为东方明珠新媒体数字营销与广告事业群下属重要的户外媒体平台,移动电视将在股份公司“娱乐+”战略的引领下,以“本地化的生活服务与公众信息平台”为定位,打造“最上海”的户外强势地面联播网。为实现这一目标,移动电视从户外环境特点与受众收视需求角度出发,以SMG所属融媒体中心Knews、新闻娱乐频道、第一财经、广播电台以及上海报业集团等媒体的权威资讯为支撑,聚合澎湃新闻、东方网、腾讯、秒拍、二更、喜马拉雅FM等互联网媒体、客户端的优质内容,不仅有效提升了品牌形象,还为助推内容营销储备了海量优质资源。

如今,在日新月异的市场环境下,众多媒体已逐渐告别过去粗放的野蛮生长模式,进入了新一轮精细化、垂直化的竞争态势。2017年,移动电视将以全新改版为契机,围绕受众、内容、产品三者的高度契合开展精细化运作,挖掘潜在价值,实现增量创收,从而巩固全国公交视频媒体行业领头羊地位,真正打造最具价值的户外强势地面联播网。

消息来源:SHANGHAI ORIENTAL PEARL MEDIA CO., LTD./PRN AS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