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佰仟租赁累计放款60亿,助力10万用户购车梦想

佰仟融资租赁
2016-12-30 20:00 13906
2016年12月30日,在本年度的最后一个周末,佰仟融资租赁累计合同量突破10万大关、放款额突破60亿元,公司发动全体员工及合作代理商一起庆祝这一刻。

深圳2016年12月30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12月30日,堪称低调的佰仟融资租赁公司在深圳总部召开了一次庆典。公司成立以来一直以“助力平凡人的驾车梦想”为己任。在本年度的最后一个周末,佰仟融资租赁累计合同量突破10万大关、放款额突破60亿元,公司发动全体员工及合作代理商一起庆祝这一刻。

总裁许深宁在致辞中表达了诚挚的感谢。成立至今,佰仟融资租赁所取得的成就,离不开每一位员工、每一个代理商和经销的辛勤工作,离不开合作伙伴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从前端业务到后台服务、从内部管理到外部市场,每个部门、各大区前线的同事们都表现出了前所未有的凝聚力,业绩实现“三连跳”。许总表示,2017年,公司将“持续拓展新的业务领域,向正租和库存融资等业务方向发力”,进一步改革和完善企业经营机制,与代理商共同发展,根据市场发展的需要及时调整经营思路,全体同事会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和更高效的工作方式,迎接下一年的挑战和机遇。

佰仟融资租赁许总发表致辞
佰仟融资租赁许总发表致辞

强势布局,产品多元

佰仟融资租赁自2014年成立以来,一直深耕于三至五线城市,稳扎稳打布局全国渠道网点,致力于打通各类车型汽车消费分期入口,为客户提供新车和二手车的融资租赁服务。凭借着成熟的风险控制体系和快速的审批放款速度,佰仟融资租赁在短短两年多的时间里迅速将业务铺至全国,在32个省份开展融资租赁业务,业务覆盖城市突破270个城市,共206家合作伙伴。

两年多的时间里,佰仟融资租赁结合市场需求,相继推出标准系和快捷系等产品,不断完善产品体系、丰富产品结构,产品首付低、车型全、形式灵活并且持续优化业务流程,为购车用户提供更便利、更贴心的服务。

佰仟融资租赁还与汽车行业其他领域的企业达成合作,持续探索新的业务机会和盈利模式,以汽车分期为入口,渗透至汽车产业链,持续增长客户流量、丰富消费场景。佰仟融资租赁又迎来一个重要里程碑,总合同量突破10万大关。

佰仟融资租赁合同量突破十万
佰仟融资租赁合同量突破十万

稳健经营,服务第一

代理商模式是佰仟融资租赁的主要业务模式,代理商通过自身渠道的优势和长时间积累的人脉来拓展渠道和运营业务。而现今汽车金融市场发展迅速,佰仟融资租赁亦利用自身的资金优势和管理经验帮助代理商在当地快速拓展渠道、建立影响力。

一路走来,佰仟融资租赁与代理商结成同盟,从技术、培训和政策等多方面支持加盟代理商,与代理商形成利益共同体。深化渠道优势,帮助代理商在当地开展宣传活动、塑造终端形象,指导终端商户开展线下活动,逐步提升业务量。

不断创新,拥抱科技

2016年,佰仟融资租赁为更好地服务于合作伙伴和客户,在商户端与客户端都实现了在技术和业务上的创新,将传统汽车金融模式向互联网化发展,通过技术手段实现初级互联网汽车金融模式。并形成一定的行业竞争壁垒,凭借优质的服务体验与风控实力在汽车金融行业占据一席之地。

2017年,佰仟融资租赁将迎来成立三周年,将继续寻求市场机会,与业界同仁合作共赢,为客户打造极致的购车体验,在新的一年创造佳绩。

公司官网:www.bqrzzl.com

消息来源:佰仟融资租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