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规范合规发展之路 -- 领投鸟累投12亿迎新年

2016-12-30 18:56 6669
2016年12月30日,知名互联网平台“领投鸟”累计投资总额突破12亿元人民币,作为2016年收官之作,领投鸟用数据证实了自己的实力。

上海2016年12月30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12月30日,知名互联网平台“领投鸟”累计投资总额突破12亿元人民币,作为2016年收官之作,领投鸟用数据证实了自己的实力。2016年领投鸟获得了年度互金行业总评榜较佳品牌营销奖,并且被网贷互联评为互联网金融信息平台优秀成员单位,在稳定发展的道路上又进了一步。

领投鸟累投12亿迎新年
领投鸟累投12亿迎新年

在互联网+阶段,企业的服务空间和用户场景在不断扩大,领投鸟平台通过与遍布全国的垂直信息平台合作,以家庭生活消费场景为核心,打造连接租住装修出行婚庆等消费场景,为用户多线端的需求提供一站式的消费信贷体验。在行业洗牌的大浪潮下,领投鸟能够取得今天的成就主要得益于领投鸟对自身品牌理念的追求。

用户至上  风控为王

发展至今,领投鸟始终坚持将维护用户利益放在第一位,尤其重视在产品开发方面的安全工作,采用微软的SDL安全开发思想,从需求、设计、编码、测试、运维及下线整个软件开发全生命周期中都涉及安全部分,领投鸟把安全需求当做产品需求对待,安全和产品同等重要。只有保证整个软件开发过程的安全,才能保证开发出来的产品没有安全漏洞,不会被黑客利用。

除了对基础架构的安全防护外,领投鸟更注重在业务层面的安全威胁防护,针对业务安全方面,基于STRIDE模型进行安全威胁建模,建立安全威胁场景,并对威胁采取有效的削减措施,同时在用户账户和交易等重要环节,有更严格的安全防范流程,以保障广大用户的资金、账户安全。

规范操作  稳步上升

作为一个专注于家庭消费金融的服务平台,董事长章瑞瑞从创建领投鸟之初就开始思考这个企业到底想做什么,该往哪里走,希望让投资人获得回报的同时收获对等的价值。他表示,规范是行业发展的契机,只有规范才能保证企业的持续发展。通过24道风控流程的层层筛选,多途径交叉验证,拒绝劣质资产和不合格借款,使平台的每一个项目都经过最严格的审核 -- 进件、内控、外控三个环节层层把关,对应每一项审核科目都有明晰规定,排除潜在风险外。未来领投鸟还将协同资产端合作方尝试自主研发信用风险体系,共同构筑成领投鸟标准化的鸟巢型风控体系。互联网金融行业商业模式的有效性需要一定的历史周期来验证,企业必须脚踏实地做好基本功,用技术驱动金融创新的同时应当遵循金融逻辑,注重可持续发展,为用户带来长期价值。

消息来源:领投鸟平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