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京源环保专场路演在京成功举办

京源环保
2016-12-30 15:02 7272
12月27日,由太湖金谷主办的江苏京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专场路演,在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隆重举办。京源环保董事长、总经理李武林先生同多位公司高管及核心员工一同出席路演。

北京2016年12月30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12月27日,由太湖金谷主办的江苏京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企业简称:京源环保;股票代码:831540)专场路演,在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隆重举办。

京源环保董事长、总经理李武林先生同多位公司高管及核心员工一同出席路演。专场路演还邀请到了中信建投资本投资总监赵沛先生以及环保行业专家、中信建投资本的张同乐先生出席,为嘉宾讲解环保行业现况及其巨大的商业价值。

京源环保在京举行路演
京源环保在京举行路演

江苏京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环保给水处理、污水处理等水处理的技术研发、设备制造及工程总承包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全国首批新三板创新层企业,于今年被评为新三板最具成长性公司。

在路演开场前,环保行业专家、中信建投资本张同乐先生首先带领在场的各位嘉宾简单梳理了电厂水处理行业目前的现状,张同乐说道,目前电力行业是对废水处理需求量达到国内前四的行业之一,急需强有力的措施解决现存的问题,因此对供应商的要求非常严格,非常看重供应商在废水处理技术和重大项目经验等方面的能力,其中脱硫废水处理中的零排放标准是考量供应商的重中之重。而京源环保在零排放方面做出了突破性的成绩,拥有其自身核心竞争力。

在简单梳理了电力废水处理现状之后,由京源环保董事长兼总经理李武林先生进行演讲。李武林先生从行业与市场、公司概况、核心产品与技术、财务分析、公司战略和投资亮点六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企业解读。

京源环保在京举行路演
京源环保在京举行路演

李武林先生介绍到,京源环保是一家由众多高知优秀成员组成的公司,并且有自主创新的研发技术优势,目前拥有两项主要核心产品 -- EC电子絮凝水处理装置和脱硫废水零排放装置(ZLD)。分别应用在煤废水、脱硫废水、火电厂脱硫废水及工业废水等广泛领域,其特点相比较具有无污染、出水稳定、成本低等突出特点,公司所创成绩在业内也稳居首列。李武林先生表示,希望公司在稳中求进的态势中,继续前进,在未来三年内能够成为国内外知名的环保综合治理服务商。

接下来的交流环节现场氛围格外热烈,嘉宾们与李武林先生及几位高管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李武林先生针对企业未来发展的问题与嘉宾们交流道:京源环保作为中国核电集团、华电集团等一级合格供应商,国家电力规划设计总院和中国电能成套设备有限公司的水处理设备推荐厂商,自身基础非常扎实稳健。目前随着公司产能的逐步提高,公司已经启动了自建基地或通过上下游并购具有生产能力的标的用于核心技术的研发试验和高端设备的制造。未来京源环保采取绕开壁垒的策略,进军化工、钢铁等行业的水处理领域,发挥公司在技术上的优势,扩大市场份额。

京源环保总经理李武林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京源环保总经理李武林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最后,李武林先生在接受CCTV证券资讯频道的采访中,表达了对企业未来发展的期冀,相信京源环保凭借扎实的基底和稳健的步伐,一定能在资本市场中,闯出更广阔的天地。

至此,京源环保专场路演,在嘉宾们的热切交流中,成功落下帷幕。

消息来源:京源环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