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Qualcomm和魅族签订3G/4G全球专利许可协议

协议解决了双方所有专利纠纷
Qualcomm Incorporated
2016-12-30 14:32 7519
Qualcomm Incorporated (NASDAQ: QCOM) 与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今天宣布,双方在平等谈判的基础上达成了专利许可协议。

美国圣迭戈和中国珠海2016年12月30日电 /美通社/ -- Qualcomm Incorporated (NASDAQ: QCOM) 与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今天宣布,双方在平等谈判的基础上达成了专利许可协议,根据协议条款,Qualcomm授予魅族在全球范围内开发、制造和销售CDMA2000、WCDMA和4G LTE(包括 “三模” GSM、TD-SCDMA和LTE-TDD)终端的付费专利许可。魅族在中国应支付的专利费用与Qualcomm向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所提交的整改措施条款相一致。该协议解决了Qualcomm和魅族之间在中国、德国、法国和美国的所有专利纠纷。Qualcomm和魅族已经同意采取适当步骤终止或撤回专利侵权诉讼及相关专利无效或其他相关诉讼。

魅族科技总裁白永祥表示:“魅族13年来持续为用户提供激动人心的创新产品。今天,我们更加清晰的描绘了我们的愿景,成为世界级的设计科技品牌。为此,我们决心移除阻碍,聚焦产品,朝向目标。同时,很高兴与Qualcomm的平等谈判得到顺利推进,最终达成协议。我相信这次合作也一定会为用户、渠道、股东、员工共赢的局面添砖加瓦。”

Qualcomm执行副总裁兼技术许可业务总裁亚历克斯罗杰士表示:“Qualcomm很高兴能和魅族签订许可协议,并帮助魅族在中国以及全球范围内提升其产品线,并取得强劲增长。Qualcomm的标准化技术正支持无线生态系统内的众多公司打造全新产品和服务,同时也在持续改变人们的生活。”

关于魅族

魅族科技创立于2003年,公司以设计研发优雅、简单易用的智能设备和系统为依托,致力于成为开放共赢的世界级设计科技品牌,为用户创造融合设计和技术的新价值,打磨人、科技、自然和谐互动的未来。

关于Qualcomm

Qualcomm的技术驱动了智能手机的变革,将数十亿人连接起来。我们在3G和4G当中作出了开创性的贡献,现在正在引领5G之路,迈向智能联网终端的新时代。我们的产品正在变革汽车、计算、物联网、健康医疗等行业,并支持数以百万计的终端以从未想象的方式相互连接。Qualcomm Incorporated包括技术许可业务 (QTL) 和我们绝大部分的专利组合。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 (QTI) 是Qualcomm的全资子公司,与其子公司一起运营我们所有的工程、研发活动以及所有产品和服务业务,其中包括我们的半导体业务QCT,和移动、汽车、计算、物联网及健康医疗业务。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Qualcomm的网站博客微博

消息来源:Qualcomm Incorporated
相关股票:
NASDAQ:Q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