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月亮”也能淘宝众筹?太阳能智能手表LunaR成功了

2016-12-30 11:53 11458
2016年12月 30日,一款只要有光就会无间断自行充电的太阳能智能手表LunaR以238872.00 元的成绩结束了淘宝众筹,达成率超过115%。LunaR意为月亮,源自星轨的双时区表盘设计和太阳能蓄电膜使其从众多智能手表中脱颖而出。

北京2016年12月30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12月30日,一款只要有光就会无间断自行充电的太阳能智能手表LunaR以238872.00的成绩结束了淘宝众筹,达成率超过115%。LunaR意为月亮,源自星轨的双时区表盘设计和太阳能蓄电膜使其从众多智能手表中脱颖而出。

LunaR不仅拥有市面上智能手表所配备的运动监测、健康监测、智能提醒等功能,还可以LED闪烁显示双时区,预查日出日落时间。拥有高颜值美学设计和太阳能充电等多项实用功能的LunaR被支持者亲切地称为“拥抱太阳的月亮”。

LunaR太阳能智能手表众筹金额
LunaR太阳能智能手表众筹金额

采用全新纳米透明太阳能技术表盘即为太阳能面板

只要是一个经常登录众筹网站或者关注科技媒体的人,就会发现智能手表是一个热搜关键词并且出现频率非常高。在可穿戴智能产品领域,从眼镜、颈环、手环、到戒指配饰等,大小科技公司都予以瞩目。实际使用过程中,智能手表或一般太阳能手表的佩戴舒适感、续航时间、产品质感都存在蹩脚之处,一直没有得到设计与功能两全地解决方案。

刚刚结束众筹的LunaR采用了源自法国的全新纳米透明太阳能蓄电膜Wysips® Reflect技术专利,替代了市面上的黑色、实色(小格子)等不可更改的太阳能板。手表显示屏即为太阳能面板,可吸收太阳能或任何高于7000Lux的光源,为手表提供50%的电量。只要有光,就可无间断自行充电。

此外,LunaR淘宝众筹首发价888元,相对其他传统光能手表或智能手表而言更容易被大众接受。

LunaR太阳能智能手表星轨表盘
LunaR太阳能智能手表星轨表盘

源自星轨的双时区表盘设计,此刻切换未来轻点即可

LunaR定位于时尚商务智能手表,有天空蓝、米色、灰色、亚麻绿四色可选。特有LED双时区表盘设计灵感源自星轨,象征时间、世界与人的联系,突破了智能手表的传统外观设计。只需轻点表盘右下键即可切换显示双时区,表盘灯示出发地时间,指针指示当地时间,一次闪烁代表时钟,两次闪烁代表分钟。LunaR还内置了纽扣电池支撑指针日常运转,所以不必担心出现万一没有光的情境。

当然,它也可以像其他智能手表一样设置微信、微博、Facebook等社交震动,还有36种不同色LED闪烁提醒足够你使用。而传统手表缺少的健康监测、智能唤醒、睡眠记录、50M防水等体验,LunaR也一一傍身。简约不简单的LunaR甚至可以准确查询所在地的日出日落时间,跨国工作、徒步旅行切换时差不再手忙脚乱,称得上商务旅行、跨国出行的首选。

LunaR太阳能智能手表
LunaR太阳能智能手表

LunaR太阳能智能手表的众筹发起方坚力创建(深圳)科技有限公司(MED Enterprises limited)一直坚持原型创新、科技以人为本的理念,希望智能科技造福日常生活,此次与太火鸟联合上线淘宝众筹是其结束海外众筹亮相国内的第一步。未来,将带给公众更多人性化的设计。

LunaR太阳能智能手表淘宝众筹链接:
https://izhongchou.taobao.com/dreamdetail.htm?spm=a215p.1472805.0.0.GOV051&id=20052700

消息来源:太火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