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君亭首家核心旅游目的地酒店正式开业

2016-12-30 10:30 11009
2016年12月30日,浙江君亭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宣布 ,君亭首家核心旅游目的地酒店 -- 杭州千岛湖峰泰君亭酒店正式开业,并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典礼。

杭州2016年12月30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12月30日,浙江君亭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5939)宣布君亭首家核心旅游目的地酒店 -- 杭州千岛湖峰泰君亭酒店正式开业,并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典礼。

酒店客房
酒店客房

 

书吧
书吧

 

千岛湖峰泰君亭酒店外景
千岛湖峰泰君亭酒店外景

作为中国中高端精选酒店品牌的引领者,此次君亭酒店品牌华丽亮相千岛湖,是君亭在核心旅游目的地景区和度假区产品模式上的首次大胆创新与尝试,也将进一步扩大君亭酒店未来的市场领域。

杭州千岛湖峰泰君亭酒店选址国家5A级风景名胜区 -- 千岛湖,总建筑面积约7000平米。酒店坐落于千岛湖湖畔 -- 南景酒店群内(梦姑路与南景路交叉口),紧邻千岛湖中心湖区旅游码头和夜游码头,周边湖光山色,碧波荡漾,远离喧嚣,纯净自然,将建筑与环境完美融合。

随着创新驱动市场不断向前,新生态的产品功能与服务组合,将不断升级中端精选服务。君亭酒店一直着力于强化酒店核心产品的品质与个性,在客房、早餐休闲、移动办公、书吧生活等关键产品方面实现有品质的消费和体面的入住体验。千岛湖峰泰君亭酒店依托千岛湖得天独厚的自然风景,传承君亭一如既往的匠人品质及核心DHA,用心打造一处私密、放松、舒适的亲子家庭、休憩度假之所。酒店内随处可见的巴厘岛雕塑印尼家具、布艺日式陈设、器皿等,营造出神秘优雅的东方文化氛围;客厅化的大堂兼具总台、书吧、茶吧功能;112间宁静、恬适的度假客房,专业设定水压与出水量设制,提供酣畅的WOW沐浴体验,定制的“KINGKOIL® 金可儿®”独立袋装弹簧床垫,以及会呼吸的床品,让来宾尽享婴儿般睡眠;Mini Bar饮品免费畅饮、无线网络全馆覆盖等饱受好评的人性化产品设计,让每一位入住君亭的客人肆意地享受“我的君亭生活”,实现“城市”对“桃源”的向往。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千岛湖峰泰君亭酒店在艺术品陈设上,更是获得中国当代著名杰出的山水画家、中国美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卓鹤君先生准许,展示其个人国画作品优雅结合文化、艺术、生活美学、个性等元素,丰富酒店生活方式及艺术氛围。

君亭酒店为中高端精选有限服务酒店品牌,旨在带给旅行者东方文化的体验积累。除千岛湖峰泰君亭酒店之外,上海创智Pagoda Inno酒店、上海宜林君亭酒店、宁波欧华君亭酒店、东阳宝悦君亭酒店、温州硕隽君亭酒店、昆山、合肥、南京等10多家筹建酒店也即将开业。在此基础上,凭借在中高端有限服务酒店领域有着多种产品模型良好的财务数据支撑明显的产品辨识度以及成功的市场运营经验,君亭将加速委托管理和加盟的步伐,以北广深为重点,持续深耕长三角,逐步拉开全国主要核心城市的发展格局。

消息来源:君亭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