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联横四海 合纵未来 -- 联合卡车2017年度商务大会隆重召开

2016-12-29 19:22 8542
2016年12月26日9时,以“联横四海,合纵未来”为主题的联合卡车2017年度商务大会在山东梁山水浒大酒店隆重召开。来自中集集团总部及集团相关领导、联合卡车经销商、服务商、金融合作伙伴、客户代表等共同回顾2016,展望2017。

山东梁山2016年12月29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12月26日9时,以“联横四海,合纵未来”为主题的联合卡车2017年度商务大会在山东梁山水浒大酒店隆重召开。来自中集集团总部及集团相关业务板块领导干部联合卡车经销商、服务商、金融合作伙伴、配件商、改装厂、客户代表荟聚山东梁山,共同回顾2016年联合卡车销售业绩,解读2017年新产品、营销、金融及服务策略。

联合卡车2017年度商务大会签到处,格外惹人注目
联合卡车2017年度商务大会签到处,格外惹人注目

中集集团副总裁兼联合卡车董事长李胤辉博士、联合卡车代理总经理兼营销公司总经理李衍硕先生、联合卡车副总经理冯兴俊先生、党委书记汪琳琍女士、副总经理涂小岳先生、总经理助理兼董事会秘书杜仲先生、总经理助理刘建中先生联合卡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胡良够先生、副总经理陈刚群先生、副总经理丁传满先生等领导层出席大会,集瑞联合卡车营销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冯燕主持会议。

在步入商务大会现场的红地毯上,九款联合卡车产品一字排开,恭迎八方宾客:搭载13L联合动力6K系列发动机的6×4 560马力牵引车,或将成为市场中有力的竞争产品;2017年联合卡车E平台经济型重卡代表车型 -- E系产品崭露头角,或将抢占经济型重卡市场;国产同类型车辆中名列前茅且自重仅8.1吨的国五6×4超级轻量化单胎牵引车,笑傲轻量化重卡;搭载YC6K12发动机、斩获2016年中国卡车公开赛上海站亚军、国产组冠军称号的联合卡车12L发动机牵引车代表车型 -- K12牵引车;潍柴WP12发动机+法士特+轻量化457桥的动力链的WP12车型,保证了产品的可靠性和经济型;采用平顶US驾驶室的U350 6×4搅拌车,笑骋沙尘漫天的恶劣环境;上装采用软篷布设计的U350 6×4渣土车,再配备安装联合通,实现智能化控制的新管理模式;针对快递物流市场推出4×2厢式车,以245马力、9.6米长的货箱实现装载容量较大化;针对零担运输市场的6×2厢式车,同样以车货总重25吨的实力与4×2厢式车“各分千秋”。而在本次商务大会新产品介绍中,备受业内期待的联合卡车GB1589新车型E系产品联袂亮相本次大会,为联合卡车的产品型谱再添新丁。

联横四海,情系万里

“企业,应诚信、质朴、务实,笃行工作之事,落在企业的本质上,为员工负责、为合作伙伴负责、为股东负责、更为社会负责;企业,应雄壮、伟岸、果决,亮剑机遇之前,抓住时代给的机会,有所为、有所不为,创造企业的未来。”联合卡车代理总经理兼营销公司总经理李衍硕在《诚朴笃行,雄伟亮剑 -- 联合卡车2016年经营工作情况和2017年经营工作规划》主题报告时的开场白提纲挈领。李衍硕指出,2016年对于重卡市场来说,是“爆发”的一年,重卡总量同比去年增幅33%,工程车、载货车和牵引车分别同比2015年增幅22%、26%、50%。

联合卡车因应市场环境从三个方面“因地制宜”地采取了有效的变革措施:一是采取聚焦市场,打造适销对路的产品;在发挥安全、省油、舒适的产品优势基础上,全面提升产品性价比,旨以制定与践行重工体系工作思路“市场化”。二是积极调整一线管理机制、改善后台管理服务状态,落实营销管理理念“市场化”三是逐步建立诚信规范的文化氛围,夯实营销体系文化建设。坚持执行变革应对,联合卡车2016年度预计将获得有效订单达7000台左右,累计实际销售预计将达到6025台。同时,联合卡车在运营方面亦亮点纷呈:车辆适销对路企业口碑提升,带来销量,更带来了大量的优质合作伙伴;股东方、企业与员工对未来充满希望和信心;企业经营理念的渗透,初见成效。

联合卡车代理总经理兼营销公司总经理李衍硕做主题报告
联合卡车代理总经理兼营销公司总经理李衍硕做主题报告

在2017年经营工作规划方面,李衍硕结合市场环境特征对2017年重卡总体销量与销量车型分布做了预测,对牵引车、自卸车、载货车与专用车细分市场做了分析,以此制定并解读了2017年经营方针:市场导向、效益优先、风险管控、管理规范、诚信担当。在此二十字经营方针基础上,联合卡车管理团队经过多轮讨论在几十个重点工作内容中,遴选出了公司级TOP10项目,并逐一做了概要性注解。

主题报告末,李衍硕提出了对经销商队伍、服务伙伴以及联合卡车自身的期望。李衍硕表示,以中集集团为大背景,联合卡车有着难得的企业平台资源,在这个平台的基础之上,聚集了一群“诚朴笃行”的联合卡车人,希望能够“联横四海”内愿意一同扎实做事、踏实做人的合作伙伴,共同建立一个在行业内、甚至在社会上都“雄壮伟岸”的企业品牌形象。“亮剑”当下,“合纵未来”,最终实现多方共赢。

合纵未来,智行天下

联合卡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丁传满在《联合卡车2017年营销策略和计划》报告中表示,联合卡车2016年市场份额提升0.1%(260马力以上),销量达成保障措施主要有六个方面:渠道建设进一步完善、产品性价比快速提升、积极进行传播推广、规范订单与库存管理、有效实施畅快服务、业务管理改善显著。面对2017年,将通过“八项重点措施”支持年度销量目标的达成:一是丰富产品资源,二是强化市场化定价及商务政策支持,三是积极服务规范管理,四是提升渠道及能力,五是加强金融支持,六是强化服务支持,七是加大聚焦推广力度,八是进一步推进集团协同。

集瑞联合卡车营销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冯燕汇报了联合卡车2016年金融业务总体概况,并对2017年金融业务运营策略做了解读。联合卡车2016年金融资源稳定、产品丰富、额度充足,基本能够满足经销商及终端客户不同的金融诉求;2017年金融业务经营方针将聚焦重视资源、优化产品、提升效率、合规管理。

集瑞联合卡车营销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刚群结合市场概况,介绍了联合卡车产品升级、新品上市与核心卖点情况。2016年,联合卡车在主销车型柴油国五资源皆已到位联合动力柴油国五机型马力、扭矩双提升K13动力蓄势待发,轻量化升级再进一步DMS升级与钜惠联手来袭,“势”不可挡。在新产品上市方面,联合卡车GB1589新车型掷地有声:总长12米的4×2厢式运输车、6×2厢式/仓栅车、K10系U380 4×2中置轴货运列车、350~440马力段的6×4中置轴货运列车6×2中置轴轿运车、6×2R中置轴轿运车等不乏亮点。此外,E系列产品的上市将拓延现有的UV平台,诠释宽体高顶双卧轻量化经济型重卡代表车型,与行业主流宽体驾驶室空间相当的大空间满足用户的驾乘体验E系较U系轻300公斤以上,更轻且价更优,为用户创造新价值520、550、580马力段的适配13L排量牵引车、特种车等,这些有力的市场竞争元素再配以优惠的价格,势必将成为一款拳头产品。

集瑞联合卡车营销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良够从系统建设、专属保障、精细管理、提升效能四大宏观方面回顾了2016年度服务工作,并具体从服务网络建设与管理、服务业务实施策略与方案、服务效率提升、配件网络建设与管理、配件业务优化与调整、配件订单时长及满足率、客户信息建设与管理、主动服务关怀、服务满意度提升等九方面进行了具体剖析。胡良够表示,联合卡车2017年服务工作策略势必是一个系统变革、强化优势、贴合市场、联动协同的过程,着力以服务终端响应效率提升,转变服务工作思路,对内对外做管理调整,统一网络规划、差异化建设与调整,适时进行商务政策调整、实施一“指”体验服务,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以期取得更大的成绩。

在《联合卡车联合通·G7发布》主题报告中,胡良够向来宾概述了联合通的应用与发展,介绍了“联合通+G7 SMART”的结合与运用,使得可视化、安全性、经济性与智能化的特征更为出众。同时,胡良够介绍了联合通·G7产品发布。联合通G7是联合卡车专门为用户精心打造的智能化车队管理系统,能帮助用户卓有成效的提升车队运营效率。北京汇通天下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智能管车总经理丁虎先生联合卡车副总经理丁传满先生和胡良够先生共同携手启动联合通·G7产品发布点亮仪式,全场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北京汇通天下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智能管车总经理丁虎先生、联合卡车副总经理丁传满先生、胡良够先生共同携手启动联合通-G7产品发布点亮仪式
北京汇通天下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智能管车总经理丁虎先生、联合卡车副总经理丁传满先生、胡良够先生共同携手启动联合通-G7产品发布点亮仪式

2016年,联合卡车在各个合作领域涌现出众多优秀的合作伙伴与团队,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个事业、一个目标、一家人”的企业文化理念,为了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与努力,继续携手共同绘谱更美好的明天,联合卡车评选出了2016年度突出贡献服务商、年度突出贡献配件商、联合通市场推广奖、金融突出贡献、年度优秀经销商、较佳合作伙伴、年度突出贡献奖等奖项,联合卡车相关领导为获奖者颁奖并合影留念。

徽商银行芜湖分行姜行长在接过奖牌时感慨于襟:“正如联合卡车此次创办的杂志《一路同行》一样,徽商银行与联合卡车一路同行,风雨无阻,在这继往开来的时刻,我们希望能够继续与联合卡车一起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联合卡车董事长李胤辉先生为年度突出贡献奖获得者“广西翔森贸易有限公司”颁奖
联合卡车董事长李胤辉先生为年度突出贡献奖获得者“广西翔森贸易有限公司”颁奖

再接再厉,争创佳绩

联合卡车董事长李胤辉博士对此次商务大会进行了总结。李胤辉对联合卡车2016年度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对股东方之于联合卡车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中集兄弟企业之于联合卡车的协同支持表示欣慰。企业营运的目的是在于创造价值,价值的定位需要赋予与时俱进的时代定义,不以量取胜,要创新而动,与时代并肩,塑造成功企业的大格局。

李胤辉董事长就国际国内的经济形势做了深入浅出的专业分析,对2017年的市场经济形势做了预判。2016年市场竞争激烈不减,联合动力却实现盈利,标志着联合动力在市场化的淬炼中迈出了关键的一步,也鞭笞着联合卡车朝着盈利的目标继续靠近。2017年,市场经济释放出的潜在的风险信号需要引起我们的先知先觉,联合卡车要继续夯实产品质量与服务,在细分市场精耕细作,维稳与核心经销商的合作关系,在竞争依然激烈的市场中脚踏实地步步为营稳打稳扎,力争2017年创造佳绩。

在热烈的掌声中,联合卡车2017年度商务大会圆满落幕。

消息来源:联合卡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