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极-致未来”挑战赛寻找改变中国的创新力量

由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处发起的和由具有领先地位的技术型公司百度提供技术支持的“极·致未来”责任创新挑战赛今日在京启动。挑战赛旨在为全民参与提供平台,激励人们通过寻找基于技术的创新解决方案,探索目前中国遭遇的最艰巨的社会环境难题的新思路。

北京2016年12月29日电 /美通社/ -- 联合国在中国发起的首个开放式设计挑战赛今日在北京启动。挑战赛旨在为全民参与提供平台,激励人们通过寻找基于技术的创新解决方案,探索目前中国遭遇的最艰巨的社会环境难题的新思路。

“极·致未来”责任创新挑战赛由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处发起,由具有领先地位的技术型公司百度提供技术支持,鼓励全国各地的人们利用设计思维和创新的概念如逆向工程等,设计、改造和建立公共服务模型。挑战赛邀请中国所有对以技术为基础的解决方案有热情的个人或团队,在2017年3月10日前,通过官方网站提交应对中国发展挑战的提案。解决方案应利用新技术并提供创新计划,应对四个重点发展领域的具体挑战:减少贫困,改善交通,灾害管理与预防以及环境保护。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处副国别主任何佩德表示:“这次大赛将为先进技术和中国社会的创新力量的结合提供平台,寻求中国面临的最艰巨的发展挑战的解决方案。

通过初选的个人和团队将有机会在2017年4月份举办的责任创新峰会上,向技术、投资和发展领域的国内外著名专家评委展示自己的方案。大赛初步预计将产生八组优胜者(每个领域两组),每组将得到10万元人民币的启动资金来试验方案的可行性。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和百度将在方案实施过程中提供顾问支持。

挑战大奖赛旨在激励每个人寻找创新方案的雄心并提供平台。在全世界范围内曾有过很多成功的挑战大奖赛,包括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发起的“Big Idea”可持续城市挑战大奖赛。”极·致未来“责任创新挑战赛将结合尖端科技和联合国在发展领域的经验,是中国目前首个联合国官方以可持续发展为主题的挑战赛。

更多关于比赛的详细信息,请访问官方网站:innovation.baidu.com

消息来源: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处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