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汇亚陶集团强势登陆纽约时代广场

中国创造向世界发声
2016-12-29 12:19 6381
2016年12月15日,值元旦即将来临之际,汇亚陶瓷集团旗下两大品牌 -- 汇亚磁砖、恒福陶瓷强势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预祝全世界人民元旦快乐,借助高端平台,向全世界展示中国品牌的力量。

纽约2016年12月29日电 /美通社/ -- “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以“中国创造”、“中国质量”、“中国品牌”作为发展新标杆,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出现在世界民众视野中,成为国内外耳熟能详的品牌。

2016年12月15日,值元旦即将来临之际,汇亚陶瓷集团旗下两大品牌 -- 汇亚磁砖、恒福陶瓷强势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预祝全世界人民元旦快乐,借助高端平台,向全世界展示中国品牌的力量。

汇亚陶瓷集团强势登陆纽约时代广场
汇亚陶瓷集团强势登陆纽约时代广场

纽约时代广场,为中国品牌发声

纽约时代广场,是美国纽约市曼哈顿的一块繁华街区,被称为“世界的十字路口”,是繁盛的娱乐及购物中心,宣传效果极佳,对打造品牌,彰显企业实力有强大助推作用。作为世界经济风向标城市,纽约在全世界拥有巨大影响力,汇亚作为中国建材品牌,选择在此展示品牌风采,一是借助高端平台,打造高端品牌形象,为中国品牌发声,为中国品牌建设之路增添一份力量;二是向全世界人民昭示汇亚陶瓷集团即将开启飞跃发展模式,展示汇亚人的决心与姿态;同时,值汇亚陶瓷集团核心经销商年会召开之际,此举更是让全国各地汇亚磁砖、恒福陶瓷的经销商共睹企业实力,提高合作信心,厂商携手,共同创造企业崭新未来。

世界经济发展迅速,中国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正被越来越多的世界人民所认识和接受。作为中国建材行业的知名品牌,汇亚陶瓷集团积极投身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的转变,努力将汇亚、恒福品牌打造成国内外知名品牌。多年来,汇亚集团在生产、研发、营销等方面积极探索,不断突破创新,取得巨大发展。

中国创造,世界骄傲

成立至今,汇亚陶瓷集团坚持以至诚至信的企业态度、过硬的产品品质、引领行业潮流的创新意识来塑造和提升汇亚稳重、令人信服的企业形象。成立至今,汇亚陶瓷集团稳扎稳打,一步一个脚印,在董事长冼明宽先生提出的“诚信、品质、创新”经营理念的指导下,在强大产品研发能力、强大产能、优秀产品品质及稳定销售渠道的保障下,企业不断取得突破性发展。2012年起,汇亚陶瓷集团品牌建设力度空前,汇亚磁砖、恒福陶瓷强势崛起,两大品牌大片先后登陆央视三套、十三套,全国各大重要枢纽城市机场,高铁站,高速公路等高端广告投放平台,同时收获来自业内外的广泛关注,荣获“中国陶瓷十大品牌”、“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亚洲品牌500强”等众多重量级荣誉,一次次登上世界舞台,展示企业魅力。

品牌的崛起建立在强大产品力的基础上,汇亚集团自成立之初便十分重视产品研发及品质,不断斥巨资建设生产基地,引进国内外先进生产设备、优秀生产研发人才。企业坚持原创,拥有两百余人的独立研发团队,为加强与国外顶尖生产设计机构的沟通交流,公司定期组织生产研发人员前往国外学习交流。在不断的学习与实践中,汇亚生产团队逐渐拥有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先后获得多项国家专利和科技成果,产品创新能力在行业中一直位居前列,为汇亚终端输送源源不断的动力,众多原创产品包括沙滩石、花样年华、倾国倾城、官邸·九珑璧、跨界石等曾一度引领行业发展潮流,受到市场的广泛欢迎。此外,产品生产过程中每一环节的严格把控,使汇亚产品品质在市场检验中赢得良好口碑。通过多年的发展积淀,汇亚集团优秀产品远销国内外,在国内拥有2600多个销售网点,同时产品畅销海外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全球建立了3600多个营销服务点。汇亚集团产品早已走出中国,走向世界的千万家庭。

2016年底,为实现企业飞跃性发展,汇亚陶瓷集团迎来了内部管理制度大改革,在董事长冼明宽先生的带领下,全体汇亚人大刀阔斧,删繁去简,全新人员架构、全新内部管理制度迅速出台,汇亚人用崭新的姿态向所有人展示汇亚陶瓷集团2017年一系列大动作即将开始。

2016年12月15日,纽约时代广场,汇亚磁砖、恒福陶瓷闪亮登场,这绝对只是开端2017年,汇亚人准备好了

消息来源:广东汇亚陶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