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6新网商年度盛典,千机网解构新零售

2016-12-29 10:19 6929
2016年12月27日-28日,由《天下网商》主办,阿里巴巴合作支持的2016新网商峰会如期而至。千机网创始人、品胜股份董事长赵国成先生受邀出席峰会,并在“创变-全渠道”论坛发表主题演讲。

成都2016年12月29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12月27日-28日,由《天下网商》主办,阿里巴巴合作支持的2016新网商峰会如期而至。峰会以“重构-共赢:新零售新商业”为主题,携手阿里高管、零售大佬、明星商家、知名投资人,共话新零售、新商业。

此次年度盛典吸引眼球的不仅仅是阿里全新“三纵两横”新班委亮相,更有阿里高管和新零售成功践行企业同台论道、全方位解析新零售发展趋势,成为大会又一关注焦点。

千机网:新零售不仅仅是连接线上线下

作为新零售的先行践行者,可以说,千机网是3C行业唯一一个真正实现全渠道的平台。峰会期间,千机网创始人、品胜股份董事长赵国成先生受邀出席峰会,并在“创变-全渠道”论坛发表主题演讲。

千机网创始人、品胜股份董事长赵国成先生受邀在2016新网商峰会发表全渠道主题演讲
千机网创始人、品胜股份董事长赵国成先生受邀在2016新网商峰会发表全渠道主题演讲

他表示,传统型企业,必须通过自我革命,舍弃眼前的小利益,积极拥抱新零售。而原本只具有互联网基因的公司不能仅仅把注意力放在线上,新零售的道路上,线下的战场更加残酷。在构建新零售体系过程中,线上线下的连接很重要,但以社区门店为核心,用服务链接用户更为重要。如果仅靠APP或者线上来做增量,或者单纯消耗线下原有存量,无疑是饮鸩止渴。

依托品胜的全渠道运营体系,千机网的手机+服务便利连锁店快速实现了城市社区的深度覆盖,这些社区店就在用户的家门口。对于千机网来说,实现全渠道广泛分布的连锁门店是基础,OCSS(全渠道营销管理系统)是其内部引擎。

OCSS就是线上线下的连接器,将多入口的用户与“千机网手机+服务便利连锁“社区店相连接,服务与渠道连接,线上与线下连接,将商品与服务打通,做到线上线下同款同价、库存共享;用户数据包括积分、行为数据打通。用户无论从实体渠道、PC端、或移动端任何入口进入,其购买商品或服务的体验是无差别的。

通过技术、优势资源将线上线下连接,实现全渠道,提供多维入口无差别购物体验,这并不是新零售的全貌。新零售更需要关注用户在购买商品后,使用商品过程中产生的延伸需求。同时,用服务连接用户。千机网采用的的是深度融合手机后市场,集合“买手机、修手机、玩手机”于一体。全渠道嵌合后服务,即成了本地化手机零售+服务平台。

服务是新零售不能缺少的重要一环

千机网以社区店为中心,结合全渠道运营,做到周边用户手机服务需求可在社区内及周边3-5公里半径范围内快速响应。千机网手机+服务便利连锁不仅仅是一个卖手机的线下端,更准确的讲,是用户家门口的手机管家。

千机网通过对产业上游资源的整合,打造手机维修、碎屏保障、手机号卡、回购换新、全民不断网等服务内容集合,同时,推出包括新机激活与调试、清洁、系统和软件下载与升级、导数据、剪卡、贴膜等免费服务,承诺“透明维修,免费服务”,满足社区用户对手机服务的复合型与即时性服务需求,并以此深度留存用户。

多年以来,千机网与阿里巴巴都在做同样一件事,赋能商家。正是这种策略,让商家扩服务,获得增值服务的直接收益;同时,千机网通过标准化管理,保证服务品质,这样一来,服务就成为整个体系中至关重要的一环。全渠道,将实体店、移动端与PC端融合,而服务则是将全渠道与用户连接,千机网打造的是一个融“体验+零售+服务”于一体的手机新零售模式。

消息来源:千机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