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捷成携手安琴(Thales Angenieux)推出全新变焦镜头

捷成巩固电影及广电领域的创新领导者地位
2016-12-29 09:00 9978
捷成集团携手安琴 (Thales Angenieux) 面向亚洲市场发布全新变焦镜头,这次前所未有的合作结合双方在电影及广电领域的专业知识与市场洞察,对于行业内专业及中端的摄影师都深具创新意义。

北京2016年12月29日电 /美通社/ -- 捷成集团携手安琴 (Thales Angenieux) 面向亚洲市场发布全新变焦镜头,这次前所未有的合作结合双方在电影及广电领域的专业知识与市场洞察,对于行业内专业及中端的摄影师都深具创新意义。

捷成携手安琴推出全新变焦镜头
捷成携手安琴推出全新变焦镜头

基于与安琴长达20余年的深厚合作,以及对市场趋势和客户需求的准确预判,捷成工业携手优质电影变焦镜头全球领导者 -- 安琴,以及Band Pro 电影数字公司(一家源自美国,专注为电影制作人士与摄影师提供产品与解决方案的全球企业),共同发布了全新产品。这次与两家业内翘楚的合作,亦体现了捷成工业为合作伙伴提供从市场分析、进入、开拓、渗透等多元策略服务的发展方向。

为了满足目前市场中对光学器材具备高质量、机动灵活同时价位可负担等需求,此次合作为客户带来了更多业内先进的产品选择。作为捷成集团旗下历史悠久的业务单位,捷成工业扎根大中华地区已有100多年的历史,在电影和广电行业深耕近50年,并紧随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持续推陈出新满足市场所需。

捷成工业董事总经理冯令德 (Maximilian v. Stillfried) 先生表示:“捷成很荣幸能赢得安琴过去数十年间的信任,并成为其在中国电影和广电行业的首选合作伙伴。 本着为双方创造价值的目标,本次与安琴的全新合作将我们在相关设备品类的产品组合进一步提升到新的维度,并加强捷成作为在大中华区电影及广电行业提供综合性、定制化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合作伙伴的战略目标。”

聚焦产品本身,这两款镜头完全根据行业内的独立摄影师和中端摄影师的需求打造已领先业内同级规格产品水平2年。Angenieux Type EZ系列包括两款全新的快捷轻便型变焦镜头,这两款镜头允许后镜组在S35mm(至30mm图像对角线)和VistaVision宽画幅格式(至46mm图像对角线)间相互进行转换。EZ型镜头是业界较快的变焦镜头之一,拥有F1.9或T2的开放光圈。当在S35和VistaVision宽画幅间转换成像圈时,视野完全一致,得益于安琴的创新模块化设计(可互换后视光学IRO技术™),它能轻松完成镜头接口转换,以适应较大的成像尺寸,Type EZ系列镜头对于影视专业人士来说,可谓是一项稳健的投资。

中国庞大的电影行业正在持续快速增长,2015年,中国票房收入增长近50%,国产电影票房收入占总票房的60%以上。要实现更高水平的影片效果需要投入大量的资金,而拍摄设备会占到制作成本的10%。在2016年,捷成工业推出了一个新品牌 -- 捷成影视 (JCineCast),凭借多年积累的专业知识,为行业内专业及中端的摄影师定制跨品牌方案。随着捷成工业影视技术中心 (JCineCare) 于2015年在北京及上海投入运营,此一面向电影和广电行业不同品牌的电子商务和在线社区交流平台的成功建设,捷成影视已成功立足中端的摄影师市场,成为中国唯一一个能够提供多品牌镜头解决方案的合作伙伴。

2016年12月,捷成影视已公布安琴Type EZ系列镜头亚太区代理商名单,更多详情与联系方式请访问下方链接查询。

http://www.jebsenindustrial.com/news_events/news/jcinecast_launches_asia_resellers_for_angenieux_type_ez_series_lens/

消息来源:捷成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电影/动画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