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华信叶简明主席率团访问捷克推进重要投资合作

中国华信
2016-12-29 00:26 11539

捷总统和总理亲切接见

布拉格2016年12月29日电 /美通社/ --

中国华信董事会叶简明主席1月21日-24日率中国华信相关负责人访问捷克布拉格,分别受到捷克总统泽曼、捷克总理索博特卡亲切接见,并与J&T金融集团主席巴德利克、Penta集团主席马尔克等重要合作伙伴分别会谈,进一步推进中国华信在捷克投资合作。

访问捷克期间,叶简明主席分别会见J&T金融集团主席巴德利克、Penta集团主席马尔克等重要合作伙伴,共同探讨合作战略框架,沟通具体推进事宜,达成重要共识。在与J&T金融集团主席巴德利克会见中,双方就加快推进落实中国华信与J&T集团现有合作项目进行了沟通,并就共同拓展欧洲金融、能源投资,整合媒体平台等具体项目达成共识。在与Penta集团主席马尔克会见中,马尔克主席介绍了Penta集团卫生、医疗、保险、银行等主要板块以及飞机制造、食品加工等领域的投资情况。马尔克主席表示,Penta集团看重中国华信金融体系优势和中国市场存在的巨大前景,愿意与中国华信建立深入合作。 

捷中友好合作协会雅罗斯拉夫与中国华信执行董事李勇、战略委投资中心副总经理陈爱国等相关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消息来源:中国华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公共设施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