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星梦手记》首场见面会完美收官 乐元素延续璀璨星梦之路

2016-12-28 17:18 11074
2016年12月24日,亚洲领先的互动娱乐公司乐元素为旗下首部动画作品《星梦手记》打造的第一次正式专场演出1st Fan Meeting,在上海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精彩上演。

上海2016年12月28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12月24日,亚洲领先的互动娱乐公司乐元素为旗下首部动画作品《星梦手记》打造的第一次正式专场演出1st Fan Meeting,在上海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精彩上演。《星梦手记》全体六名主役声优,以及三名中国歌手集体亮相现场,用劲歌热舞为到场粉丝打造一场视听盛宴,与现场粉丝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的星梦圣诞夜。

《星梦手记》1st Fan Meeting 圣诞夜现场
《星梦手记》1st Fan Meeting 圣诞夜现场

全员亮相,诚意十足,演绎数十首单曲

在这场平安夜盛宴中,元气甜美组合StarRing的主役声优丰田萌绘、早濑莉花、木村优,和暗黑金属组合Shadow的主役声优相良茉优、小原莉子、青木琉璃子,分别身着各自的角色演出服,在粉丝耳熟能详的OP歌曲《Good Day每一天》中闪亮登场,一出场便掀起尖叫热潮。因为第一次全员来中国上海演出,刻苦学习中文的六位星梦偶像还特意用中文跟粉丝打招呼,甚至秀出上海方言“侬好”。演唱部分,六位主役声优献上十余首《星梦手记》中各自团队的主打歌曲,无论是偶像与重金属结合的Shadow,还是正统偶像风的StarRing,live舞台诚意十足,让到场粉丝大呼过瘾。

《星梦手记》-- 元气甜美组合StarRing的主役声优丰田萌绘(中)、早濑莉花(左)、木村优(右)
《星梦手记》-- 元气甜美组合StarRing的主役声优丰田萌绘(中)、早濑莉花(左)、木村优(右)

 

《星梦手记》-- 暗黑金属组合Shadow的主役声优相良茉优(右)、小原莉子(中)、青木琉璃子(左)
《星梦手记》-- 暗黑金属组合Shadow的主役声优相良茉优(右)、小原莉子(中)、青木琉璃子(左)

三名中国歌手小初、小舞和泡芙也登台助阵,将见面会氛围再次推向了高潮,除了《裸足的灰姑娘》中文版,她们还带来了首次公开演唱的新歌《step by step》。甜美悦耳的歌声与动感曼妙的舞姿,配上酷炫的激光舞美,以及瞬间点燃氛围的彩带喷射,为现场粉丝带来百分百的视听飨宴。

值得一提的是,在演出接近尾声的encore环节,六位主役声优换上圣诞服惊喜出场,粉丝尖叫连连,圣诞平安夜的氛围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最后中日歌手共同站在台上献唱中文版ED歌曲时,更是引发全场大合唱。

两组合现场PK,互动不断,粉丝惊喜连连

演出的另一大亮点,是由特别嘉宾刘婧荦老师主持的、星梦六位主役声优与粉丝的互动环节。大家一起回顾了《星梦手记》中的诸多名场景,投票选出的“剧中较受欢迎场景”TOP3感动与笑料不断。对于首次和粉丝集体见面的声优们来说,整场演出她们不仅将其对剧中设定、偶像、音乐的理解完全释放,也让粉丝们更进一步的了解她们和她们所演绎的角色。 

由刘婧荦老师主持星梦六位主役声优与粉丝的互动环节
由刘婧荦老师主持星梦六位主役声优与粉丝的互动环节

在《星梦手记》1st FanMeeting现场,不仅有从全国各地赶来上海的粉丝,甚至还有从日本、英国、土耳其远道而来的“星星人”。谈及此次演出,六位星梦偶像在舞台上不禁感动落泪,感恩粉丝们的支持和厚爱。在即将到来的新年里,她们也将和所有的粉丝一起共同努力,共同成长,带来更多更优质的原创歌曲和表演。

乐元素副总裁、《星梦手记》制作人赖嘉满表示:“《星梦手记》开播三个月来,受到了诸多粉丝的喜爱和业界的关注。作为一个偶像企划,歌声和表演是贯穿始终的元素。这次Fan Meeting是六位主役声优首次和大家集体见面,也希望她们能通过自己的现场歌声和实力,不仅把虚拟偶像带入现实,更重要的是把动画中所表达的关于友情、勇气和追逐梦想的正能量传递给现场的每一位粉丝。”

“打造让用户投入感情的故事”是乐元素在过去七年的不懈追求。作为乐元素的首部自制动画作品,《星梦手记》于2016年10月开播,目前第一季12话已完结。据了解,《星梦手记》的原声音乐中文版和日文版已陆续登陆网易云音乐、虾米音乐、QQ音乐、百度音乐、酷狗音乐、幻音等多家音乐平台。

《星梦手记》是由乐元素设立于日本东京的Happy Elements Asia Pacific历时1年多的潜心准备,集合中日顶级团队共同打造的一个全方位偶像IP计划。此次首场 Fan Meeting的举办,成功实现了集动画、广播剧、音乐、直播节目以及演唱会在内的全方位偶像IP计划。

消息来源:乐元素(Happy Elemen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