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蓝汛Webluker推出免费SSL证书 帮助用户向HTTPS平滑迁移

2016-12-28 17:09 8243
蓝汛旗下云CDN品牌Webluker在近日宣布,面向所有付费用户推出免费SSL证书,凡是提出需求的用户,均可享受一站式的SSL证书申请服务,快速完成由HTTP向HTTPS的平滑迁移,开启更可靠、更安全、更稳定的HTTPS加速体验。

北京2016年12月28日电 /美通社/ -- 更私密、更安全的HTTPS正在取代HTTP成为主流。作为中国专业的互联网内容传输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蓝汛ChinaCache应势而谋,旗下云CDN品牌Webluker在近日宣布,面向所有付费用户推出免费SSL(Secure Socket Layer)证书,凡是提出需求的用户,均可享受一站式的SSL证书申请服务,快速完成由HTTP向HTTPS的平滑迁移,开启更可靠、更安全、更稳定的HTTPS加速体验。

蓝汛Webluker推出免费SSL证书
蓝汛Webluker推出免费SSL证书

启用HTTPS已是大势所趋,苹果要求所有App通过HTTPS连接网络服务,否则将被下架;谷歌Chrome浏览器将会把采用HTTP协议的网站标记为“不安全”网站;百度开始优先抓取HTTPS站点……国内外众多巨头企业正在加速HTTPS的推广,以提升互联网内容传输的安全性。

然而,目前我国大多数网站仍然采用的是HTTP协议。HTTP以明文方式发送内容,不提供任何方式的数据加密,所以在内容传输过程中容易遭到信息窃取,从而造成信息泄露或者非法篡改,危害信息安全。HTTPS是以安全为目标的HTTP通道,可以理解为HTTP的安全版。通过在HTTP中加入SSL层,HTTPS能够确保用户在浏览器上输入的机密信息和从服务器上查询的机密信息从用户终端到服务器之间的传输链路上是高强度加密传输的,避免被非法篡改和窃取。同时,HTTPS可实现身份认证,向网站访问者证明服务器的真实身份,大大提升网络访问的可靠性。

随着越来越多的网站着手向HTTPS迁移,SSL证书的申请需求将大大提升。蓝汛Webluker 推出的免费SSL证书,无需用户额外提供资料,即可帮助用户快速完成SSL申请,减轻用户单独申请证书的人力耗费,节省购买费用,助力用户向HTTPS平滑迁移。

Webluker作为蓝汛旗下云CDN品牌,能够为用户提供全站解决方案,其一次注册、按需定制的高度自助化服务方式,以及随买随用、灵活计费的使用方式深受用户喜爱。截至目前,Webluker已为30,000注册用户,300,000个网站域名提供服务。免费SSL证书的推出,将惠及Webluker众多用户,并为他们送上流畅性更高、稳定性更强的蓝汛HTTPS加速服务。

消息来源:蓝汛ChinaCach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