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星河控股联合普济资本 在深圳打造创新型商业服务枢纽

- 普济资本和星河控股宣布成立合资公司,将对进入中国市场的西方公司提供资本投资和商业孵化,打造服务跨境投资和发展的创新型商业枢纽。
2016-12-28 15:31 11014
普济资本和星河控股宣布成立合资公司,该公司致力于在深圳打造新的经济枢纽,通过提供资本投资、战略合作伙伴和企业支持服务,连接中西方潜力企业,革新跨境业务发展。

深圳2016年12月28日电 /美通社/ -- 普济资本和星河控股宣布成立合资公司,该公司致力于在深圳打造新的经济枢纽,通过提供资本投资、战略合作伙伴和企业支持服务,连接中西方潜力企业,革新跨境业务发展。

这家新的合资公司将对旨在进入中国和其他重要的亚洲高增长市场的国际公司提供直接投资和完善的专业服务,激发商业创新并推动跨境业务合作和投资的增长。

在这个新的合资平台内,普济和星河将主要聚焦三大核心行业:手游、传媒科技和消费类硬件行业,计划在每个行业投资10家以上的中小型西方增长型公司,并与其联合成立合资企业,瞄准不断增长的中国消费市场,扩张中国业务并形成聚焦行业全产业链的战略布局。

该合资公司将立足深圳,目前已面向全国建立中国首选战略合作伙伴网络,为进驻平台的西方企业提供共同投资、商业合作、发行渠道和销售机会。

“深圳作为经济发展特区,眦邻香港,车程距离仅30分钟左右,具备完善的城市基础设施和成熟的商业环境,拥有帮助企业发挥其较大潜力的先天优势。”星河控股集团总裁姚惠琼表示,“同时,深圳作为中国移动互联网、硬件和新科技蓬勃发展的中心,目前常住人口约2200万,除了人口增速领跑一线城市以外,20-30岁的职业青年人口占比也位居全国首位。这些特点都决定了深圳成为中国最具创新活力的商业城市,城市定位相当于东方硅谷。而这个新平台落户深圳后,将为深圳创造源源不断的经济动力与就业机会,推动深圳真正成为中国和西方企业新的创意之都。”

普济资本的投资总监司徒德表示,“普济的市场定位独特,我们在过去15年里参与过多项中西跨境投资项目,并为企业提供相关顾问服务,从中我们总结出了西方企业进入中国市场的主要痛点和误区,因此我们选择与星河联手,精心打造了这个360°全方位平台以应对西方企业进入中国市场的需求和挑战。未来,我们在直接投资美国和西方企业开拓中国市场业务的同时,还可以为他们提供量身打造的市场方案和战略指导。星河控股作为立足深圳、享誉全国的大型综合性投资集团品牌,我们对于与他们共同开展这项激动人心的新合作感到非常期待。”

消息来源:普济资本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