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庚堂邀请社会考察团参观无菌化工厂,关注男性健康

浙江金庚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016-12-28 15:01 6265
 近日,由嘉兴市政协委员代表、山东商会企业家代表、嘉职院教师、经销商代表等35名社会各界代表组成的考察团受邀参观坐落于长三角最具发展活力的嘉兴南湖新区浙江金庚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无菌化新工厂。

嘉兴2016年12月28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由嘉兴市政协委员代表、山东商会企业家代表、嘉职院教师、经销商代表等35名社会各界代表组成的考察团受邀参观坐落于长三角最具发展活力的嘉兴南湖新区的浙江金庚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无菌化新工厂。

企业负责人给考察团详细介绍了技术研发、原材料除菌、GMP 车间工艺、5S 质量管理、销售与服务等,详细解答考察团的提问,并让大家现场体验公司最新产品。考察团成员各抒己见,交流建议,分析需求,研究政策,纷纷对金庚堂生物科技的发展战略和专业、进取的创业精神所感染,并有企业家代表现场表达了投资意愿。

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生存压力的持续上升,对健康也提出更高的要求。新出台的《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给未来15年如何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指明了方向,给出了方法,明确了责任。健康产业如何发挥自身优势,通过技术革新,产品创新,模式推新助力新形势下的健康中国新常态,是每个有担当的企业应该思考并勇于探索。

尴尬的男人与尴尬的男性健康品

中国的离婚率逐年攀升,越来越多的女性直言不讳地表达离婚的原因:他不行。有些男士不懂得照顾伴侣,更多的则是满足不了对方需求。出于“面子”和“尊严”,男人也会“优先选择”离婚,而不是彼此正常沟通,调养身体。

男士健康品存在于市场多年,但市面上一些不法厂商非法添加,夸大宣传以及新闻媒体的曝光,导致很多消费者不敢轻易尝试,以至于性生活质量每况愈下。许多婚姻中的女性隐忍自己的正常需求,难以开口,男士则是羞于启齿,不愿意承认自己“不行”、“不如别人”,慢慢地,给家庭矛盾的埋藏了导火索。

男人应该直面自己的问题

男士羞于启齿自己的隐私,实际上是错误的态度。

作为家庭的“顶梁柱”,因为工作强度、饮食习惯、不运动等多方原因,造成身体质量下降,尤其是到了35岁以后,性生活质量下降明显。当男士感觉自己身心疲惫时,应及时采取有效措施,直面自己的身体问题,选择合适自己的健康解决方案,并尽早干预,选用合适的健康产品,必要时做心理方面的咨询。这次考察团中有15位男士消费者,大多都有一份体面的职业,同时也有一个“矛盾”的家庭,夫妻不和谐。男人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健康,不仅是维护自己的尊严,也是家庭的责任,社会的责任。

金庚堂能为家庭“顶梁柱”做什么?

考察团参观金庚堂无菌化工厂
考察团参观金庚堂无菌化工厂

新出台的《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明确指出,健康中国需要健康科技的创新,需要健康信息化服务,《纲要》给未来15年如何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指明了方向。浙江金庚堂生物科技将一如既往秉承“诚信”原则,踏实做事业,诚实做企业,用自己的专业技术、核心产品、个性化服务为健康中国助力,为家庭顶梁柱助力。

消息来源:浙江金庚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