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SA集团携手普瑞赛思开展电池产品及储能系统产品北美认证

2016-12-28 13:54 9843
CSA集团与普瑞赛思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在深圳普瑞赛思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动力电池检测中心签订储能电池及储能系统产品测试认证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CSA集团对普瑞赛思电池产品检测目击实验室授牌仪式。

深圳2016年12月28日电 /美通社/ -- 近日,CSA集团与普瑞赛思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瑞赛思)在深圳普瑞赛思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动力电池检测中心签订储能电池及储能系统产品测试认证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CSA集团对普瑞赛思电池产品检测目击实验室授牌仪式。自此以后,CSA集团与普瑞赛思将联手开展储能电池系统及储能系统产品测试及认证服务,为电池生产企业、储能系统集成商提供进入北美储能市场提供检测认证及技术服务。

CSA集团与普瑞赛思签定合作备忘录
CSA集团与普瑞赛思签定合作备忘录

近些年来,随着新能源产业快速发展,北美储能市场日趋活跃,对于分布式储能系统的需求也日益增多。为了帮助国内电池企业和储能系统集成商缩短产品认证上市周期,提高产品竞争优势顺利开拓北美市场,CSA集团与普瑞赛思就储能电池产品及储能系统产品认证达成战略合作,将为中国客户进驻全球市场提供电池产品及储能系统北美认证一站式服务。

现场,CSA集团中国副总裁蒋毅先生与普瑞赛思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许辉勇先生共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CSA集团中国副总裁蒋毅先生就双方战略合作给予高度肯定,并表示:“CSA集团与普瑞赛思在储能系统产品领域的战略合作,旨在通过双方优势,提高本地检测与认证的速度和质量,从而帮助更多中国本土的电池企业消除国际技术壁垒,尽快走入国际市场,进一步促进中国新能源产业健康、快速发展。”普瑞赛思总经理许辉勇先生表示:“普瑞赛思与CSA集团的合作是强强联手,CSA集团发挥在北美认证的优势,普瑞赛思发挥本地测试能力优势,双方联手加快推进中国储能产品进步北美市场的步伐。为客户提供北美储能系统认证本地化服务,降低企业检测认证成本,缩短认证周期。”

本次CSA集团与普瑞赛思达成合作具有战略意义,将全面提升双方在储能电池及储能系统产品安全、性能测试及认证能力,尤其提升储能电池及储能系统北美市场UL 2271、UL 2272、UL1973、UL 9540、UL 1741、IEEE 1547、IEEE 1547.1、CSA E62133、CSA 107.1及功能安全评估UL1998、CSA 0.8及认证提供本地化的测试评价服务。中国各电池企业和系统商将可以在本地完成所有的测试,省时省力,方便快捷。普瑞赛思动力电池检测中心通过CSA集团严格的审核后成为CSA集团电池产品的目击实验室。

消息来源:CSA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