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巴士在线成为智慧场景-BEACON联盟资源合作伙伴

巴士在线
2016-12-28 12:39 5546

北京2016年12月28日电 /美通社/ -- 今日,第二届“2017智慧场景・BEACON峰会”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巴士在线受邀出席,并以其对蓝牙近场技术在公交媒体领域广泛应用所做出的杰出贡献,及其所拥有Beacon设备的可观规模与高效覆盖而被主办方授予“智慧场景・BEACON联盟资源合作伙伴”的称号。而其主办的一生陪伴,一路有爱父亲节主题活动则作为Beacon设备的经典应用,荣获“BEACON应用案例・场景式情感互动营销奖”。

巴士在线成为智慧场景-BEACON联盟资源合作伙伴
巴士在线成为智慧场景-BEACON联盟资源合作伙伴

2015年,巴士在线率先将Beacon设备引入公交媒体领域,展开设备资源部署,并于同年5月正式上线。形成覆盖全国20座主流城市、链接2.5万台公交车辆的Beacon网络。并开创性的实现公交媒体大屏与乘客手机小屏交互的Beacon应用与推广,为乘客提供更丰富媒介体验的同时,有效打通品牌营销的线上线下渠道。先后为百事、格力高、宝洁、蒙牛、雀巢、OLAY、国美、永乐、瓜子二手车、苏宁及佳沛新西兰奇异果等上百个国内外知名品牌提供跨渠道的品牌营销服务。2016年,随着用户的不断累积,巴士在线将Beacon相关服务汇整为“巴士头条”业务。并开设微信公众号,通过精彩纷呈的互动内容、优惠信息,每日与海量用户进行互动。

作为战略转型的重要一步,巴士在线计划进一步扩充Beacon设备资源覆盖的广度与深度,于2017年内实现全国22座城市、4.5万台公交车辆的部署,全面构建基于Beacon设备的公交场景互动营销体系。

消息来源:巴士在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