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都会人寿中国伴您知心同行

“都会康佑”隆重上市 关爱您的健康人生
大都会人寿
2016-12-28 10:00 8251
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公布了“全球保障,与您知心同行”的客户价值主张,并将于2017年1月1日启动第一个行动组合 -- “关爱您的健康人生”,推出“都会康佑”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产品。

上海2016年12月28日电 /美通社/ -- 今日,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都会人寿”)公布了“全球保障,与您知心同行”的客户价值主张,并将于2017年1月1日启动第一个行动组合 --“关爱您的健康人生”,推出“都会康佑”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产品,为客户提供从日常健康管理、诊断和治疗支持,全面终身保障,到康复关怀全程陪伴的一站式健康解决方案。

大都会人寿中国首席市场运营官姚兵先生介绍说:“我们致力于针对客户核心需求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在对中国多个大中城市的广大消费者进行周密调研的基础上,明确了我们在中国市场的核心客群具有国际化视野及对保持健康积极主动的态度。为此我们推出了连接核心客群的客户价值主张 --‘全球保障,与您知心同行’,这将指导我们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产品、服务和体验。‘关爱您的健康人生’行动组合正是大都会人寿针对客户的健康保障需求全新推出的整体解决方案。”。

近年来,中国消费者对医疗的需求高速增长,根据保监会发布的《中国人身保险业重大疾病经验发生率表(2006-2010)》,45岁以上重大疾病发生率呈急剧增长趋势。然而,医疗资源总量并不足,重疾治疗费用不菲,均对大多数病人的家庭生活带来重大的影响。

为了帮助客户应对这些挑战,大都会人寿推出“关爱您的健康人生”行动组合,致力于成为客户的知心伙伴,陪伴并支持客户积极应对人生变化。“都会康佑”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产品应运而生,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健康解决方案。无论是在日常协助管理健康,还是在关键时刻提供全面保障,支持快速获得优质医疗资源,或是帮助病后康复,都彰显大都会人寿对客户健康的悉心关爱。

“都会康佑”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产品,提供针对80种重疾的终身保障,40种轻症的终身关爱等多种终身保障;针对6种高发的恶性肿瘤提供额外50%基本保额的赔付;首次轻症赔付后即豁免剩余保费的人性化关怀,重疾赔付后可持续5年领取康复津贴等持续的康复支持;同时为符合标准的被保险人免费提供包括专属电话医生咨询、国内优质医院专科医生预约、海外专家二次诊断、协助住院和手术预约以及海外优质医院就医安排等支持与关爱。

消息来源:大都会人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