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为恒天然集团颁发国内奶牛养殖牧场行业首张SQF证书

近日,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为新西兰恒天然集团颁发了国内奶牛养殖牧场行业首张SQF认证证书。

上海2016年12月28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 SGS 为新西兰恒天然集团颁发了国内奶牛养殖牧场行业首张 SQF 认证证书。该证书标志着恒天然集团作为全球较大的乳制品出口与牛奶加工企业,其在奶牛养殖过程中的食品安全管理达到了很高水平,为行业树立了标杆。同时,该证书也彰显了 SGS 在乳品质量安全认证领域的专业技术实力。

SQF (Safety Quality Food) 是全球食品行业安全与质量体系的权威标准。目前,SQF 是 GFSI(全球食品安全倡议)认可的标准中唯一一个通过初级生产、食品制造和分销供应链管理实现从农场到餐桌的食品安全和质量认证解决方案,该标准将 HACCP 和 ISO 9000这两套体系完全融合,较大程度地减少了企业在质量安全体系上的双重认证成本,具有很强的综合性和可操作性。

优质奶源是乳企的立足之本,恒天然集团一直高度重视全产业链的质量管理,对中国牧场的管理更为严格。此次,恒天然集团顺利通过国际权威第三方机构 SGS 依据全球食品行业安全与质量体系权威标准 SQF 对中国牧场的严格审核,是体现恒天然集团中国牧场的高运营管理水平的有力佐证,也是其提升产品附加值、增强产品市场竞争力的有效途径。

SGS 食品行业资深的审核员团队在对恒天然集团位于河北玉田和山西应县的奶牛养殖牧场进行为期5天的审核过程中,始终严格依据 SQF 标准的要求并遵循科学严谨的审核方法,经过评审,确认牧场符合 SQF 对奶牛养殖的高标准要求。经过本次合作,恒天然集团高层对 SGS 审核团队的专业和敬业也予以了高度评价。

SGS 作为全球第三方检测认证行业的领导者和创新者,凭借百年品牌公信力、先进的技术专家团队以及全球广泛认可的实验室为企业提供独立公正的服务。在食品安全领域,SGS 已为全球超过2000家公司长期提供第三方服务,其中包括众多全球知名食品巨头企业;在国内,SGS 是少数拥有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资质的国际认证机构之一,拥有一支经验丰富和资历深厚的审核员和讲师团队,能够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定制化服务,包括 SQF、ISO22000/FSSC22000、BRC、IFS、HACCP、HALAL、UTZ、GFCP 等管理体系的培训和审核服务,助力企业从容应对多样和复杂的食品供应链安全问题。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