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ison Mumm成为托马-考威尔庆祝胜利的标志

玛姆香槟
2016-12-27 16:00 7709

伦敦2016年12月27日电 /美通社/ -- 作为庆祝活动的标志,Maison Mumm很荣幸在托马-考威尔(Thomas Coville)庆祝其取得49天3小时环球航行记录的活动上扮演中心角色。

图片- http://mma.prnewswire.com/media/452340/Maison_Mumm_Thomas_Coville.jpg

一直以来,Maison Mumm都致力于突破极限,追求胜利,并寻求能够打破界限塑造未来的国际冒险家。从一开始,Maison Mumm就取得了一系列大胆的成就,秉承激情、奉献和追求卓越等共同价值观。这些也是SODEBO Ultim'三体帆船船长托马-考威尔和Maison Mumm心中共同的核心价值观。

消息来源:玛姆香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