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洲洁能资本与苏美达签署分布式光伏电站合作协议

亚洲洁能资本有限公司(Asia Clean Capital ,缩写“ACC”)今日对外宣布公司已与江苏苏美达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正式签署一项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合作协议。

北京2016年12月27日电 /美通社/ -- 亚洲洁能资本有限公司(Asia Clean Capital缩写“ACC”)今日对外宣布公司已与江苏苏美达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正式签署一项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合作协议。根据此次签署的协议,亚洲洁能资本与苏美达新能源将在中国大陆地区联合开发100兆瓦的光伏发电项目。亚洲洁能资本将为合作项目提供光伏发电系统的工程建设与全额投资,苏美达新能源将为项目提供技术支持、工程设计等服务。

亚洲洁能资本与苏美达新能源签署100兆瓦分布式光伏电站合作协议
亚洲洁能资本与苏美达新能源签署100兆瓦分布式光伏电站合作协议

苏美达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的重要成员企业,国机集团曾被全球工程建设领域较权威的学术杂志 --《工程新闻记录》(Engineering News-Record)评为2013年度全球第三大电力项目承包商和第八大工业项目承包商。亚洲洁能资本与苏美达的合作将加速ACC在华分布式光伏投资业务的发展,帮助更多的跨国及国内企业降低运营成本、减少碳足迹和实现其可持续发展目标。

消息来源:亚洲洁能资本公司(AC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