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工程与设计展展期延长一天公告

原定于2017年4月26日-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2017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工程与设计展览会已经确定将延长展期一天至4月29日闭展,展期由原来的3天增至4天,满足广大参展商延长展示时间的需求,提供更多现场活动,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上海2016年12月27日电 /美通社/ -- 为了满足广大参展商延长展示时间的需求,提升参展价值,主办方经过多方积极努力协调,现宣布将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暨2017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工程与设计展览会的展期由原来的2017年4月26日-28日延长为2017年4月26日-29日,共计四天。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暨2017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工程与设计展览会将于2017年4月26日-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E4馆举办。

展期延长公告
展期延长公告

2017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工程与设计展览会暨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是上海酒店工程及商业空间系列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基于商业空间市场建筑装饰的旺盛需求,展会全面升级,不仅传承了酒店行业丰富的买家资源,而且整合和扩充商业空间开发商、业主方、设计师等产业链各环节资源,旨在为酒店、商场,餐厅会所,办公楼等公共商业空间提供一站式采购平台,是建筑装饰领域链接人脉、展示产品、树立品牌、巩固行业地位最理想的商业平台!

展会档期延长后,不仅可以为展商延长一次搭建之后的展示时间,主办方也将利用这一契机,为行业提供更多现场精彩活动,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特此公告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十九日

2016展会回顾
2016展会回顾

“2017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工程与设计展暨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展览会”将于2017年4月26-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华丽升级为酒店展二期暨上海酒店工程及商业空间系列展之一,全面展示建筑与装饰,工程与设计,布艺与软装,照明与灯饰,旨在为酒店、商场,餐厅,办公楼,医院等公共商业空间提供一站式采购平台。

2016上海建筑与室内设计周现场
2016上海建筑与室内设计周现场

展会同期举办的上海建筑与室内设计周汇集先驱者的智慧与践行者的勇气,为地产、酒店、商业空间生态圈穿针引线,通过大咖云集的论坛与沙龙、引领设计风潮的样板房展示与体验、权威重磅的奖项评选与发布、星光灿烂的晚宴与颁奖等不同的活动形式,展示最新的设计思潮,传播较值得分享的设计理念,嘉奖较值得铭记的设计成就。

观众预登记正式开启,立即注册赢取精美礼品

本届展会观众入场依旧延续往年线上线下双重登记方式。线上包括官网预登记与官方微信预登记,线下则是直接在展会现场登记入场。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的观展体验及增加展会的专业买家,2017上海酒店及商业空间工程与设计展现场观众预登记不仅可免去现场排队等待时间,将每月抽取10位幸运预登记观众送上精美礼品。

HotelexHDE二维码
HotelexHDE二维码

详情请登录www.hdeexpo.com 或扫描二维码关注“HotelexHDE”。

参展报名: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范小姐
邮箱:Helen.fan@ubmsinoexpo.com
电话:+86 21 3339 2115/2198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