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纳塔拉度假会任命毛里齐奥-比士齐为首席商务官

2016-12-27 09:00 5112
为品位独到的旅行者专创的亚洲领先豪华会籍制度假会,安纳塔拉度假会宣布任命 毛里齐奥·比士齐 (Maurizio Bisicky)为首席商务官。此前,毛里齐奥是安纳塔拉度假会的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

曼谷2016年12月27日电 /美通社/ -- 为品位独到的旅行者专创的亚洲领先豪华会籍制度假会,安纳塔拉度假会 (https://www.anantaravacationclub.com/),宣布任命毛里齐奥·比士齐(Maurizio Bisicky)为首席商务官。此前,毛里齐奥是安纳塔拉度假会的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

安纳塔拉度假会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 Maurizio Bisicky
安纳塔拉度假会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 Maurizio Bisicky

作为首席商务官,毛里齐奥先生将负责安纳塔拉度假会的销售与营销工作,监管度假会服务团队与度假酒店运营团队,同时负责拓展人力资源部,重点在于吸引顶尖人才。

自今年5月加入安纳塔拉度假会以来,毛里齐奥协助安纳塔拉度假会的各个营销中心开发了更多潜在客户,并且在2016年的第三和第四季度里,使安纳塔拉度假会的度假会积分会员总数增长了13%。10月份,清迈一家全新的度假会度假酒店也在他的监督管理下正式开业。此外,他还通过战略性的创新举措,促成安纳塔拉度假会与银行业、酒店业、航空业一系列领先品牌的合作。

消息来源:安纳塔拉度假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