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同方威视毫米波人体安检设备通过欧洲民航会议标准测试

 2016年11月底,欧洲民航会议(ECAC)在其官网公布,同方威视毫米波人体安检设备MW1000AA通过了SSc(Security Scanner)A类标准2的测试。

北京2016年12月26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11月底,欧洲民航会议(ECAC)在其官网公布,同方威视毫米波人体安检设备MW1000AA通过了SSc (Security Scanner) A类标准2的测试。

同方威视WM1000AA毫米波人体安检仪外观图
同方威视WM1000AA毫米波人体安检仪外观图

 

毫米波人体安检仪参加北京展会
毫米波人体安检仪参加北京展会

 

毫米波人体安检仪在北京首都机场试用
毫米波人体安检仪在北京首都机场试用

目前,国际上只有少数几家公司的人体安检仪产品通过了SSc A类标准2测试,同方威视是唯一一家通过该标准测试的中国企业。

毫米波技术已成为目前国际上用于公众安检的主流技术。毫米波人体安检设备用于机场等重要场所的人员安检,已成为一种国际趋势。毫米波既能够穿透衣物,具备检查藏匿于衣物之下的违禁品的能力,与同样具有强穿透能力的X射线相比,又不会对所照射到的物体产生辐射,保证了其用于公众人员安检的正当性和安全性。美国绝大多数机场都已装备毫米波人体安检仪,欧洲也有很多机场装备了毫米波人体安检仪。

同方威视MW1000AA人体安检仪是一款主动式毫米波成像设备,基于毫米波全息成像技术,采用通道门式设计,被检人在通道门中指定位置停留不到2秒的时间,即可得到其全身毫米波全息图像,包括被检人可能藏匿的各种金属、陶瓷、液体、毒品、爆炸物等违禁品的图像。随后,MW1000AA人体安检仪内置的自动识别算法将分析图像并自动给出这些违禁品的位置信息,显示在一幅人体卡通图上。

MW1000AA人体安检仪可应用于机场、海关、监狱、轨道交通、大型活动等多种对人体安检有迫切需求的重要场所,应用前景广阔。

ECAC标准测试在民航领域具有广泛的全球影响。此次同方威视MW1000AA人体安检仪通过ECAC标准测试,意味着该产品获得了欧盟民航市场的销售资格,也意味着“中国智造”将获得更多世界认可,为同方威视开拓全球市场奠定了基础。

消息来源:同方威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