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智能硬件公司牵手互联网独角兽,飞宇科技闪耀移动视频年度盛典

飞宇科技
2016-12-26 14:54 6156
12月25日,刚刚完成E轮5亿美金融资,旗下拥有一直播,秒拍,小咖秀等现象级互联网产品的独角兽公司一下科技在北京“水立方”举办了2016移动视频年度盛典。飞宇科技以赞助商和合作伙伴的身份出现在了这个2016年移动短视频领域最闪耀的夜晚。

北京2016年12月26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12月25日晚上7点,刚刚完成E轮5亿美金融资,旗下拥有一直播,秒拍,小咖秀等现象级互联网产品的独角兽公司一下科技在北京“水立方”举办了2016移动视频年度盛典,包括李宇春、TFBOYS、张杰、李云迪、关晓彤、贾乃亮、宋小宝在内的众多娱乐圈大咖悉数到场。飞宇科技以赞助商和合作伙伴的身份出现在了这个2016年移动短视频领域最闪耀的夜晚。

盛典现场TFBOYS走过印有飞宇科技logo的背景墙
盛典现场TFBOYS走过印有飞宇科技logo的背景墙

 

知名摄影师蔡志勇使用飞宇SPG进行创作
知名摄影师蔡志勇使用飞宇SPG进行创作

以无人机起家的桂林飞宇科技最近三年依靠为运动相机和智能手机开发具备防抖和智能拍摄功能的手持稳定器类产品迅速蹿红,移动短视频时代,不管是网红移动直播还是专业的UGC团队进行拍摄,都需要一台能够帮助相机在移动拍摄中保持稳定姿态的产品,飞宇科技推出的手持稳定器类产品利用陀螺仪惯性测量和高精密度无刷电机驱动技术完美的实现了为相机类产品提供防抖和智能拍摄的重大功能性突破。

苹果官网在售的飞宇科技产品
苹果官网在售的飞宇科技产品

飞宇科技不但在国内一枝独秀,在国际市场更是大红大紫,连续两年与苹果公司合作推出专门为智能手机视频拍摄的手持稳定器产品“SPG”系列,在世界范围内的400多家Apple Store苹果直营店都可以买到飞宇科技的手机稳定器产品,旗下‘G’系列运动相机手持稳定器系列占据GoPro运动相机稳定器全球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地位。

潮流少女使用飞宇SPG长板上进行直播
潮流少女使用飞宇SPG长板上进行直播

在一直播、斗鱼、映客、YY等当下最火爆的直播平台,很容易见到大量户外主播使用飞宇科技的手机稳定器类产品进行移动直播,昨晚风云盛典结束后,每一位嘉宾都收到了飞宇科技送出的一台SPG手机稳定器作为圣诞礼物,飞宇科技如此大手笔的做法也期待众多明星艺人的加持能让手持稳定器这个新兴产品更快速的普及,也让飞宇科技这个品牌为更多人熟知。

移动视频领域代表了未来互联网发展的新趋势,互联网渠道可以帮助大量的视频内容创作者进行裂变式传播,而更加智能和有科技含量的硬件设备会帮助大量的内容创作者更加轻松、高效、有品质的完成生产力的革新。

飞宇科技也将在未来与一下科技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从明星艺人和短视频内容制作者入手,利用不断的产品技术创新和极致用户体验让更多的普通人轻松的进行高品质原创视频内容创作。

消息来源:飞宇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