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时趣通过ISO2700和ISO2000双重认证 创移动营销服务领域新高

时趣
2016-12-26 14:39 6560
近日,时趣通过国家权威机构-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的严格审核,获得了ISO/IEC 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和ISO/IEC 2000信息技术服务体系的双重认证。

北京2016年12月26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时趣通过国家权威机构-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的严格审核,获得了ISO/IEC 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和ISO/IEC 2000信息技术服务体系的双重认证。这不但标志着时趣IT技术层面信息安全管理和信息管理服务水平的认可,同时也标志着时趣服务中安全管理及信息服务管理系统能力的全面提升。时趣作为中国领先的移动营销服务解决方案服务商,将持续为客户提供安全、稳定、高性能的一站式移动营销解决方案。

时趣通过ISO2700和ISO2000双重认证 创移动营销服务领域新高
时趣通过ISO2700和ISO2000双重认证 创移动营销服务领域新高

成立5年的时趣,伴随着中国移动互联网数字营销的发展,不断扩大业务规模。在服务世界500强客户和国内众多行业知名企业的过程中,时趣不断提升自我服务水平要求。以为客户提供更舒心、便捷、高效的服务和产品为目标,时趣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积极主动的持续提升安全防范能力、数据安全保障能力和信息服务管理能力。长期的技术投入,只为不负客户信任,对客户负责到底。正是这样的自我要求,使时趣凭借自身能力获得针对信息安全管理和信息技术服务的ISO双重认证,夯实IT服务能力,全面提升产品及服务的交付质量,再创移动营销服务新高度

荣获ISO/IEC 27001和ISO/IEC2000双重认证之后,时趣CTO张首华说:“这不仅是对我们在信息安全体系建设和信息技术服务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的认可,也是公司坚持不懈高度重视客户和自身信息数据安全及技术服务的必然成绩。”通过此次审核认证的过程,时趣完成了对信息安全和信息技术服务工作系统梳理。之后,时趣在数据安全和信息管理服务方面将达到一个全新高度,为公司后续市场开拓及战略布局提供保证。“有了信息安全管理方面的国际通用双重认知,我们有信心更有能力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安全、更智能的SCRM、SDMP产品及服务,帮助客户实现高效的营销转化。”

ISO/IEC 27001和ISO/IEC2000作为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关于信息安全管理方面较著名的国际标准,被很多世界知名企业或组织所采用。该标准要求企业必须构建高标准的信息安全体系,确保能够保障企业以及客户的信息安全。

消息来源:时趣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