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内首张UL 844-C1D1防爆灯具认证证书落户京泽照明

2016-12-26 14:25 11162
近日,享誉全球的安全事业领导者UL受邀出席京泽照明防爆灯新品发布会,并在会上为京泽照明旗下的卫士系列防爆灯产品正式颁发UL 844-C1D1防爆认证证书,京泽照明成国内首家获得此项认证的照明企业,标志着其卫士系列防爆灯产品将可畅行北美市场。

新闻稿件《国内首张UL 884-C1D1防爆灯具认证证书落户京泽照明》于 26-Dec-2016 由 Ul-CCIC Company Limited 通过美通社发布。请注意,标题中认证证书名称误为:"UL 884-C1D1";正确内容应为:"UL 844-C1D1"。特此更正。正确的全文如下:

国内首张UL 844-C1D1防爆灯具认证证书落户京泽照明

南京2016年12月26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享誉全球的安全事业领导者UL受邀出席京泽照明防爆灯新品发布会,并在会上为京泽照明旗下的卫士系列防爆灯产品正式颁发UL 844-C1D1(Class 1, Division 1)防爆认证证书,京泽照明成国内首家获得此项认证的照明企业,标志着其卫士系列防爆灯产品将可畅行北美市场。南京市商务局口岸综合与综保区处处长杨润琴、京泽照明总经理田文峰和副总经理余其明,UL商业与工业事业部大中华区销售总监张剑、UL家电、空调、制冷设备与灯具亚太区工程部总监李以斌,以及近50位来自36家照明企业的厂商,共同参与了此次盛会。

UL与京泽照明双方高层出席了颁证仪式
UL与京泽照明双方高层出席了颁证仪式

随着全球节能减排的趋势日益加强,LED照明技术凭借极低的能耗特点成为发展低碳经济的重要手段,在公共照明领域迅速普及,并在一般户外场所、室内居家照明中日渐成熟。而随着石油、化工、采矿等产业的飞速发展,照明灯具在生产、仓储、救援中的使用越来越广泛,进而衍生出LED照明产业下颇具潜力的高阶工业用LED防爆灯市场。全球防爆产品市场成长迅速,需求不断攀升,至2020年,全球LED防爆灯销量值预计将从2013年的1.515亿美元增长至2.481亿美元。由于防爆灯具广泛被用于电气、粉尘等易燃易爆的特殊工作环境,如何防止照明灯具在此类环境中发生爆炸性事故将是企业提升市场竞争力的关键之举,更是企业饯行社会责任所需思考的重大课题。“目前不少中国的进出口厂商的效益不容乐观,京泽照明在这一阶段推出了此款具有国际性意义的LED防爆灯,不仅代表了京泽照明的LED防爆灯在国际上已具备强有力的竞争优势,也标志着京泽照明打破市场瓶颈,重新推开了中国对外贸易的大门。”南京市商务局口岸综合与综保区处处长杨润琴指出。

近两三年,京泽照明致力于研发和生产高质量、高光效、高可靠性的LED照明产品,为客户提供工业照明、特种照明及道路照明方面的专业解决方案。此前,京泽照明自主研发生产的大功率LED工厂高棚灯以及路灯和区域照明等产品已先后通过UL认证,顺利打开了北美市场的大门。此次,京泽照明进入防爆领域,尤其是安全和品质要求最为严格的北美市场,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京泽此款通过UL认证的卫士系列防爆灯产品采用平面隔爆面,加工精度要求极高,对壳体的压铸工艺要求也要高于大多数的防爆灯。“京泽照明是中国目前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获得UL844, Class 1, Division 1认证以及UL1598A认证的制造商。今天发布的这款获得UL844-C1D1防爆认证的防爆灯,采用压铸铝壳体和进口LED光源,整个灯体结合了专业的热学结构原理,是灯具使用过程中散热效果达到较佳状态,此款灯具没有采用止口隔爆面型式而是采用了平面隔爆面,加工精度要求极高,对机加工设备和加工工艺要求非常高,对壳体的压铸工艺要求也要高于大多数的防爆灯,可适用于最严苛的危险场所(Class1, Division1,-40℃-65℃)。”京泽照明总经理田文峰说道。

作为全球防爆认证的先行者,UL不断研发及改进防爆产品安全标准,对技术和知识进行持续升级。经过与京泽进行了为期半年的标准探讨和产品优化交流,终于为其旗下防爆灯产品赢得了国内首张UL 844-C1D1防爆认证证书,成为中国第一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能够设计和制造符合北美防爆标准C1D1的照明企业。

UL商业与工业事业部大中华区销售总监张剑在会上表示:“京泽照明的防爆产品获得UL认证后,不仅将进一步提升京泽照明在相关行业的领先地位及品牌信誉,更将积极推动其业务迈向新的盈利高峰。对UL而言,中国首张UL 844-C1D1防爆认证证书的颁发也将更好地向客户证明我们在实现认证能力与客户服务本地化方面所取得的突破。”

UL自创立以来一直以建立一个安全的世界为己任,凭借全球人才储备与知识网络,确保照明产品在各种应用环境中的环保性、安全性和舒适性。未来,UL仍将积极与京泽照明,乃至其他国内灯具照明企业深化合作,不断拓宽产品认证领域,立足于百年积淀的全球资源,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多元化服务,并推动照明产业不断升级,共同打造一个更安全的未来。

消息来源:U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