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L 新加坡实验室首获电子式电能表认证测试资质

2016-12-26 13:24 6928
近日,UL新加坡实验室正式通过新加坡实验室认可委员会(Singapore Accredited Council)的严格审核,把主要电子式电能表测试能力纳入授权许可测验范围。

南京2016年12月26日电 /美通社/ -- 近日,UL新加坡实验室正式通过新加坡实验室认可委员会Singapore Accredited Council的严格审核,把主要电子式电能表测试能力纳入授权许可测验范围从此,UL新加坡实验室可使用Singlas - Singapore Lab Accreditation Scheme作为电表测试实验室能力认可标志,主要的认证标准,请参阅以下链接:https://www.sac-accreditation.gov.sg/cab/acab/Documents/LA-2009-0450-E.pdf

UL 新加坡实验室首获电子式电能表认证测试资质
UL 新加坡实验室首获电子式电能表认证测试资质

随着全球市场对电能表智能化控制的要求不断提升,各国电子式电能表重装计划数量日渐增长,电力局对电表的形式测试要求亦日趋严格,呼唤着第三方实验室提供更为本地化的服务。作为全球领先的安全科学机构,UL在新加坡建立亚太区首个电表实验室,为客户和电力机构提供包括电能精度、环境干扰测试和电磁兼容性测试等一站式专业服务。

与此同时,为配合大中华区电表制造商进军国际市场的策略,UL北美和新加坡实验室也在不断地扩展测试能力和研发新的标准到目前为止,UL已经能够提供包括IEC 62052/3/4/5、NMI-M6、EN 50470-1/3、ANSI C12及CFE等不同系列的要求,涵盖大部分国家的基本要求。

“大中华区电表客户的出口量越来越大,而大部分的电表国际认证实验室都设于欧洲或北美,这对于此地区的客户来讲,不论是时差还是沟通上都有诸多不便。然而,UL新加坡电表实验室的建立,可以很好地解决这些问题,大中华区的客户可以在这里进行电能精度、环境和EMC测试同时,此实验室也为客户带来更有效率的开发流程管理,增加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以及改善设计的水平。”UL能源与电力科技部亚太区工程部总监冯金朝表示。

未来,UL将继续不遗余力研发及完善更多的标准和服务,以期为各行各业客户带来更多便捷、专业的服务,帮助更多客户走向世界。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电邮至电表专线:smart.meter@ul.com

消息来源:U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