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仕得水性漆闪耀“2016宝马中国售后技能大赛”盛典

2016-12-26 10:43 5928
全球领先的液体和粉末涂料供应商艾仕得涂料系统全力支持近日结束的“2016宝马中国售后技能大赛”, 助力这一业界盛事顺利进行,同时,使用艾仕得水性漆的技师包揽大赛喷漆个人冠军和售后服务的团体冠军两大桂冠。

上海2016年12月26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液体和粉末涂料供应商艾仕得涂料系统全力支持近日结束的“2016宝马中国售后技能大赛”助力这一业界盛事顺利进行,同时,使用艾仕得水性漆的技师包揽大赛喷漆个人冠军和售后服务的团体冠军两大桂冠。

艾仕得闪耀宝马中国售后技能大赛
艾仕得闪耀宝马中国售后技能大赛

此次比赛喷漆主要分为两个部分。个人赛主要包括三工序珍珠漆调色及修补;团队赛则主要是喷漆快修。前者三工序珍珠漆由于其漆膜和颜料结构的特殊性,对其修补一直是行业内公认的技术难题,最容易造成返工甚至客户投诉;后者更是喷漆维修行业的一大趋势。谈及采用施必快水性漆的选手表现上佳,负责协助此次大赛技术支持的艾仕得涂料系统技术培训经理张仁君说:“采用艾仕得的施必快Hi-TEC水性漆和高亮度清漆这个业界一流的汽车涂料系统是确保选手表现出色的关键之一。施必快Hi-Tec水性漆的几大特性,如施工容易、高效快捷、颜色准确、驳口简便、工艺灵活等,可以有效地帮助选手在最短的时间内取得较好的调色及修补效果,助力使用它的选手取得佳绩。”

值得一提的是,在大赛当天的活动中,由艾仕得喷漆技师在现场指导、由宝马售后喷漆技师完成并使用艾仕得施必快®Hi-TEC水性漆喷涂而成的宝马100周年纪念版、宝马智能人机对话墙和摩托车模嘉宾伴手礼这三件喷涂作品,也成为此盛典赛事令人叹服的焦点。

作品一:施必快Hi-TEC水性漆成就宝马100周年纪念装

艾仕得闪耀宝马中国售后技能大赛
艾仕得闪耀宝马中国售后技能大赛

2016年适逢宝马创立100周年,而艾仕得的涂料产品在宝马的百年历程中,一直不离左右。正因如此,在此次2016宝马中国售后技能大赛决赛盛典上,艾仕得蜚声业界的喷漆技师以宝马100周年logo为主设计元素,与参赛技工一起,使用艾仕得施必快Hi-TEC水性漆,以高超的喷涂技艺,将一辆宝马车变身为一件充满科技感及梦幻色彩的现代艺术品。现场的嘉宾们对这一创作过程和最终作品赞不绝口。

该作品是以宝马百年logo的几何图形为基础元素,配以蓝白灰色调,使整体设计充满时空感和未来感。艾仕得施必快Hi-TEC水性漆的简便易用和快速无污染特点,令喷漆技师在较短时间内,便完成清洁打磨、上底色、分色逐层彩绘、喷涂面漆及漆面美容五大步骤,当日便呈现出较佳的视觉效果。宝马集团全球售后高级副总裁Niklas Wagner先生也禁不住对艾仕得喷涂技师的高超技艺啧啧称赞。这款纪念款喷装车也被展示在盛典晚宴现场,成为了当晚较受欢迎的合影背景。

作为喷涂主创人员和负责协同宝马技师团队一起完成这一作品的张仁君说:“在非常短的时间内使用水性漆完成整车图案的多层叠色喷涂对所有喷涂技师来说都是一个极大的挑战。我们顺利完成这一挑战,首先要归功于施必快Hi-TEC水性漆产品高遮盖力和快干可分色喷涂特性。同时配合艾仕得技师指导和宝马参赛选手的出色表现,才保证我们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这一高难度的喷涂作品。”

作品二:施必快Hi-TEC水性漆添彩人机对话墙

艾仕得闪耀宝马中国售后技能大赛
艾仕得闪耀宝马中国售后技能大赛

在颁奖晚宴的后半程,一面神秘的艺术智能装置墙出现在活动现场。在主持人的引领下,这面墙随着参与互动人员的手、声音展示出不同的图案,仿佛回答着参与人员对于宝马未来科技的各种猜想。这面充满科幻色彩的对话墙正是凭借艾仕得喷漆技师的悉心指导,由参赛技师的出色喷涂技艺方得以展示出如此令人震撼的科技和未来感。

作品三:限量版炫彩艾仕得水性漆喷涂车模令嘉宾伴手礼意味深长

艾仕得闪耀宝马中国售后技能大赛
艾仕得闪耀宝马中国售后技能大赛

此次大赛盛典的嘉宾伴手礼是由参赛选手使用施必快Hi-TEC水性漆喷涂而成的精致摩托车模,这个别具一格的纪念品为此次盛典平添回味,让这场大赛和经由三大亮点所引发的对汽车未来的畅想和情怀长留嘉宾的脑海和心间。

消息来源:艾仕得涂料系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