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纷为葡萄酒欢迎2016中国地球小姐朱恬乐荣誉归来

纷为集团
2016-12-26 10:00 8606

上海2016年12月26日电 /美通社/ -- 近期中国地球小姐朱恬乐Clover Zhu在菲律宾马尼拉的国际地球小姐比赛上获得优异成绩后回到中国纷为葡萄酒饮品 (Friends Fun Wine) 赞助了聚齐文化2016中国地球小姐荣誉归来的派对。此次地球小姐中国区庆功宴活动由地球女神选美赛事和上海聚齐文化 JQW 在上海举办。

2016中国地球小姐朱恬乐
2016中国地球小姐朱恬乐

地球小姐中国区组委会主席 Michael Rosenthal 说,纷为葡萄酒对于我们的选美比赛是一个很不错的饮料选择,因为它卡路里含量低,每罐只有74至95的卡路里,很适合女性。味道不错,也适合和朋友一起分享。我很高兴与纷为葡萄酒饮品合作,他们支持我们地球小姐的理念:女性力量对环境产生积极影响。

2016中国地球小姐朱恬乐和选手王妍熹
2016中国地球小姐朱恬乐和选手王妍熹

来自美国的纷为葡萄酒饮品创始人兼CEO Joe Peleg 说:“我们很兴奋刚刚在中国市场推出我们的产品也很高兴赞助中国地球小姐。寻找新口味和低卡路里饮料的中国的消费者现在可以喝到我们的饮品了各种口味的纷为葡萄酒可以在中国的沃尔玛超市里买到。”

2016中国地球小姐朱恬乐Clover Zhu来自青岛,目前在上海中医药大学攻读护理专业。从小她就关注环境保护和大众健康。在菲律宾刚结束的2016国际地球小姐比赛中,Clover 赢得了较佳才艺奖和总决赛第16名的好成绩。

消息来源:纷为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