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环球网携环球风尚盛典风尚领秀、风尚榜样等登陆纽约时代广场

环球网
2016-12-23 19:47 6450
近日,由人民网、环球时报、环球网和《环球TIME》新闻客户端主办、环球网承办的2016环球风尚年度盛典圆满落幕。为了感召更多的人践行公益,环球网( www.huanqiu.com)“风尚领秀”人物,风尚企业和“风尚榜样”等,集体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

北京2016年12月23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由人民网、环球时报、环球网和《环球TIME》新闻客户端主办、环球网承办的2016环球风尚年度盛典圆满落幕。为了感召更多的人践行公益,环球网(www.huanqiu.com)携杨澜、陆川、潘晓婷、高敏、许飞等“风尚领秀”人物,Silk植朴磨坊、德国宝沃汽车等风尚企业,“BiangBiangDe”、“新疆哈密维吾尔族刺绣传承与发扬”等“风尚榜样”以及风尚众誉企业和公益伙伴,集体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持续传递时尚和公益的跨界力量。

杨澜、陆川、潘晓婷、高敏、许飞等“风尚领秀”登陆纽约时代广场
杨澜、陆川、潘晓婷、高敏、许飞等“风尚领秀”登陆纽约时代广场

2016环球风尚年度盛典以“减·益世界”为主题,邀请公益和时尚领域的专家、名人、明星、企业家、媒体人士等五百名嘉宾齐聚一堂,共同倡导和践行“环球风尚”理念。被授予“风尚领秀”人物的杨澜女士表示:“2016年是非常值得纪念的一年,慈善法成立。做公益的时候,心里非常踏实。”

盛典现场,由“风尚领秀”人物揭晓了包括“今日头条寻人”、“中国儿童失踪预警平台”、“动物不是我们的娱乐对象”、“众爱慈善商店”、“新疆哈密维吾尔族刺绣传承与发扬”、“母亲水窖”公益项目,“停止购买象牙”、“圆满假期”、“再不拍,我们就长大了”公益活动,“BiangBiangDe”公益纪录片在内的十大“风尚榜样”。“自救防火墙”、“好校长成长计划”、“天使国际艺术教育”、“儿童快乐家园”公益项目,“帐篷学校”、“美丽公约”公益活动,被授予“风尚潜力奖”。这些公益项目为时尚与公益的跨界融合提供了有价值的借鉴和参考。作为“BiangBiangDe”公益纪录片的出品人,身份多元的柯蓝女士表示:“我一直觉得公益不单单是为了公众的利益,更为了自己,希望我年富力强的时候多做一些,等我退休了以后,我会有一个健康的社会。”

“2016环球风尚”获奖公益项目和企业登陆纽约时代广场
“2016环球风尚”获奖公益项目和企业登陆纽约时代广场

此外,积极践行公益的企业也成为2016环球风尚年度盛典的一大看点。Silk植朴磨坊获颁“风尚公益创新奖”,德国宝沃汽车获颁“风尚进取奖”。咪咕文化科技有限公司、I Do基金、玫琳凯、立国集团、贵州习酒、茅台蓝、北京实力电传文化发展股份公司、石药集团、立邦、映客直播获得“风尚众誉奖”。这些公益企业在注重自身发展的同时,心怀善念,勇担责任,用实际行动关爱他人、回报社会。

人民网是国内领先的以新闻为主的大型网上信息交互平台,环球时报是以国际资讯为主的新闻报纸,环球网是极具海外影响力的中央综合性新闻门户,《环球TIME》新闻客户端是一款服务于数千万中高端用户的高品质、轻量级双语APP。2016年正值人民网即将成立20周年,环球网成立9周年,四方借助2016环球风尚年度盛典这一平台,充分发挥各自媒体优势,呼吁社会各界提升在解决社会问题时的资源配置效率,节约利用各种资源,减小投入产出比,以精益求精的公益践行理念推动世界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本次盛典活动指定用车由德国宝沃汽车提供。

特别鸣谢北京薇琳医美、SCHIESSER德国舒雅、英格蜜儿、俏十岁、隆庆祥、丽思卡尔顿酒店、极图科技(Upano)、人济万怡酒店、易捷卓玛泉等公益伙伴,手机直播独家战略合作伙伴映客直播,网络视频直播合作媒体优酷VR,中国网、中国日报网、央视网、中青网、中国台湾网、央广网、光明网、海外网、中华网、新浪公益、搜狐、网易、凤凰公益、瑞丽网、爱丽时尚网、善达网等重点合作媒体,搜狐新闻、zaker、畅读、今日头条、一点资讯、唔哩等合作客户端对2016环球风尚年度盛典的大力支持。

更多详情,请访问2016环球风尚年度盛典线上专题:http://fashion.huanqiu.com/special/shengdianvote2016/index.html

消息来源:环球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