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李锦记获2016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卓越奖

2016-12-23 12:06 8574
2016年12月19日,由《公益时报》社主办的 2016(第六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卓越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此次评选涵盖九大行业,李锦记从候选的百余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16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卓越企业奖”。

北京2016年12月23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12月19日,由《公益时报》社主办的 2016(第六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卓越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此次评选涵盖汽车、互联网、电子、医药、直销、金融、房地产、食品与能源九大行业。李锦记从候选的百余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16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卓越企业奖”。

李锦记中国企业事务总监陈姝(左)与《公益时报》社社长刘京合影
李锦记中国企业事务总监陈姝(左)与《公益时报》社社长刘京合影

此次评选以企业执行社会责任案例为基本内容,通过推荐、评选、推广优秀企业社会责任案例方式,评选出获奖者,并搭建企业间社会责任交流的平台。以此为同行业者及刚进入企业社会责任领域的企业,提供可量化的参考标准和可持续发展的相关解决方案。作为国际知名的调味品企业,李锦记在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一直以来都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以此回报社会给予百年民族企业的信任与支持。

“李锦记杯学生创新大赛”是由李锦记与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联合举办,以面向中国高校食品专业学生群体为主开展的一项创新项目。此项赛事始于2011年,至今已经连续举办六届。李锦记作为赛事主办方和赞助方,旨在让年轻一代关注调味品产业,令这个传统产业焕发青春活力。同时李锦记秉承“人才兴业”的理念,希望借此为未来的食品业人才提供一个专业的实践与创新平台,促进食品研发人才的培育,从而提高整个调味品行业乃至食品行业后备人才的素质。

“2016李锦记长春马拉松公益跑”,呼吁大家通过跑步,传递公益理念和充满人情味、健康营养的现代生活方式。吸引了来自长春友好城市的参赛者,以及在长春、沈阳、大连和哈尔滨工作、学习、生活的国际友人和港澳同胞,共4000余名国内外跑友参与。李锦记为选手准备的赛前餐,使众多国际友人体验中华优秀饮食文化。为此,长春市政府向李锦记颁发了特别赞助企业的荣誉奖牌,向李锦记对大众健康生活的支持给予褒奖。

李锦记在关注全民健康的同时,更鼎力支持国家事业、担负企业责任。自2012年开始,李锦记随“神九”、“神十”、“神十一”载人飞船三度进入太空,向航天员提供佐餐酱料,并被委任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同时李锦记于2013年设立航天奖学金,用于激励和资助相关学子成就航天梦想,为中国航天事业储备后续人才。

李锦记酱料集团主席李惠中(左)与中国航天员科研训练中心副主任李庆龙
李锦记酱料集团主席李惠中(左)与中国航天员科研训练中心副主任李庆龙

2016年,李锦记历经层层筛选、严苛检测,并获得各国元首下榻用餐的酒店,如西子宾馆、西湖国宾馆等企业的推荐,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杭州G20峰会调味品供应商,向峰会供应了包括旧庄蚝油、XO酱、蒸鱼豉油、精选生抽、精选老抽等共计41款产品,几乎G20的每场国际宴会都有由李锦记调制的佳肴。以此向世界各地、国际友人展示博大精深的中餐艺术与文化内涵,令中国味道更为世界所知。

李锦记荣膺杭州G20峰会调味品供应商
李锦记荣膺杭州G20峰会调味品供应商

李锦记酱料集团主席李惠中先生为此发来祝贺,并表示:“感谢公益时报的认可,这份荣誉是对李锦记近年努力的极大鼓舞。通过‘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卓越奖’这一平台,增进了我们与其他企业相互了解沟通的机会,得以分享公益事业的成果与经验。未来李锦记将继续秉承‘思利及人、造福社会、共享成果’的理念,传播正能量,为国家昌盛、社会进步贡献力量!”

消息来源:李锦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